close

今天去參加觀音線的能量感知與家族排列課程的宣傳。


有位老師對我說了些話,我想記錄下來


 


1.[我的今生是有任務的。]他跟我說:[你的一生會幫助到,非常非常多的人。]


2.不管我的婚姻能不能夠結的成,千萬不要灰心。以後你的婚姻跟家庭會很好。


3.你的起步大約是在29~30歲。


4.我會對心靈有缺陷的兒童跟青少年產生興趣。


5.我的生殖系統有生病。(額頭長粉刺)


6.我很容易感應到鬼神之類的東西。


7.要去驗證自己的直覺。不要講,用觀察的。


8.我屬於淺眠,常常需要大量睡眠。


9.你是仙女下凡。(講到這個我很不好意思...只不過,我覺得他真的有看見我內心某一個非常高潔的能量,他才會說出這句話。)


10.我能把事情做得很好。


 


我很想進去,那個不是用言詞也不是用邏輯判斷,而是用能量與感應綜合起來的智慧與奧秘,通往的神的世界。


我覺得擁有這個能力只是基本的前提。


 


這幾天才把世俗的事情整理清楚,馬上靈性的世界又對我提出疑問。


希望能趕快整理出一切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