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晚了,想睡,但又逼自己醒著。


我查了網頁搜尋,想知道什麼是寂寞?


我覺得我忘了這個現象很久。


 


剛剛跟力仁吻別,熱情的。


力仁的唇,悄悄的融解了我的寂寞。


於是我忘了,為什麼我要問寂寞的事?


望著鏡子,我的嘴角微笑,眼神坦然平靜。


我覺得好開心。


 


這幾天,有個很黑暗的黑洞,騷擾我。


他是低氣壓,又重又硬,悲傷又慌亂。


他在質疑什麼?


 


我似乎想說什麼,但沒有言詞。


這份沉默,愉悅又沒字,一點都不寂寞。


但偏偏,我是為想探討寂寞而發的文。


可是,什麼都沒探討到。


 


似乎有什麼穿越過了一切。


似乎有什麼過程。


頑硬的寂寞之石,被融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