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曾是星巴克的服務員,他向相戀八年的女友求婚成功並走入婚姻殿堂,女友卻遭遇車禍導致腦部重創,康復後智商相當於兩歲孩子。


参加美國偶像希望獲得獎金给妻子治病,最終止步於24強,但這首充滿愛的歌曲 [[ What Are Words ]] 感動人心,這充滿情感的聲音感動眾人。



在婚禮前五個月,她卻因為車禍腦部受到重創,康復後智商僅於兩歲幼童.

他參加美國idol希望贏取獎金替未婚妻治病,雖然沒進入24強,但他出了專輯What are words,這首歌就是Chris跟他的未婚妻 Juliana的故事....

看著相片裡笑容燦爛如陽光的Juliana,真讓人心痛,希望奇蹟出現讓她恢復健康,讓他們能正常的步入禮堂,真心祝福Juliana!




【閱讀版主曰】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835167453040
字幕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QY4dIxY1H4
英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