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往往曲解了愛的意義,當我們在說,我很愛一個人的時候,往往是出於自己的需要,當我說我好想你,可能是我好寂寞。
我們常常在期待,生命失落的那一角可以出現,於是..我得以成為一個完整的一個圓。
都是,我,我,我。
當我透過一些自己的遭遇,我赫然發現,真正的愛,其實是[你]、[對方],是[對方需要甚麼]。是怎麼樣[你才會比較快樂]?
--------豆導。


我要給自己更高的標準,去成為一個我想成為的人。
只有一個心靈真正獨立的人,他才擁有真實的溫柔。
我要許願,在我的平行生態圈裡面,徹底的獨立。



天啊........我竟然因為沒吃素,被朋友提分手!!
天啊!!!
多久的朋友了!!

我現在發誓,太正直的人也是一種笨蛋!!
跟太溫柔的人一樣的笨!

你要是覺得我不夠有價值當你的朋友,應該要去問,為什麼你不懂別人存在的價值!?
不要說什麼理念不同,路就不能走在一起!
好了~~~今天一整天,我決定了一件事!
我要認同許宸毓跟我講的話!

今天,發覺是一個極端溫柔跟極端正直的日子。
有人極端正直的對待我,也有人奉勸我要學習溫柔。
幹嘛...都集中在這天!還都,宣言要走自己的道路。
怎樣?你以為走自己的道路就要跟世界分道揚鑣才叫做走自己的道路?
真的是很不成熟...............是另外一種迷失的代表。
只是沒有想清楚人際的價值,人的價值的迷失。以為人際不是一種生活的現實!
給你們三個字:[大笨蛋!]



超開心的~有共識可以去找別的交集~~

我會去找到的~!!

謝謝你,廣漢。你讓我學會,當朋友真的要主動!
我一定會為你做到這件事。
這一直就是我想為你做的。


我想,我的角色之所以失去平衡,是因為,我覺得:
[別人要得太多了。]

當你發現你愛上一個你討厭的人的時候,這段感情才是最要命的!

很多的壞人,不知道他們自己是壞人...
很多的好人,不懂自己有多好..

我的問題只有一個:靈魂的提升,要用溫柔才能獲得?還是正直才能獲得?
我的問題是,人能不能同時扮演這兩種角色?卻又不失去平衡?
我想我該研究一下,[笑面虎]這種寶物是怎麼煉成的?

就像你說的 妳要努力的讓妳變成磁鐵 再把他們吸過來就好啦--kuo。

...看樣子,我真的得走上這條道路
完全沒有退路@@---------我

因為哪裡都是不正常的 哪找的到正常的呢-----kuo。

kuo說話,句句都是真理...


那正常人如何定義?-----kuo。

因為要真正能夠瞭解死亡的意義的同時 才能夠理解活著的重要性
小朋友在小時候 學習東西都是重破壞開始
不覺得那是種罪惡
等到有受傷之後才會知道 原來可以將對方的感受投射到自己的身上時
那才能真正瞭解生與死的意義 那是同等價值的東西----------kou

想起你曾經帶我讀過的烙印勇士,我忽然間發覺,我已經離開那樣的孤寂與悲傷好遠了。我現在是用甚麼心情,去理解與追求這個世界呢?



有沒有參與其中 我覺得不是重點呢!
是你對於這樣的東西的直接感受是什麼 要忽略掉世間所附與妳的東西 如同價質 道德 及文字
原原本本屬於你自己的東西

就像 要成佛 大家都是重佛經開始唸
但是佛經唸完就會成佛嗎?
不 那不過是為了要成佛而需要準備的東西罷了
就像要溝通需要文字
但是擁有文字就一定會溝通嗎?
佛書就類似文字這樣的東西


這一集讓我想了很多東西

但我的東西不見的是妳的東西
所以妳要去看

記住喔 我說的也不一定對喔

因為那是我的真理 不是妳的
聽聽妳自己的聲音

讀那些東西 不是要去苛求別人要做到如佛經般一樣的事情
是要求自己要做到 當最後自己能夠做到的時候
還要將所有的佛經 通通都放棄掉
經典 佛經 規則 道理
通通放棄
才有機會再將自己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就像孔子說 六十而不逾矩 七十隨心所欲
為何可以隨心所欲
因為妳就是規則了

但是到這樣的境界時 就要去找一個能夠砥礪妳的人 
這樣才不會被自我給蒙蔽了雙眼
自信跟自大只有一線間 要有人可以砥礪你 那可是天大的福氣
大致上是這樣子了

也許真正永恆的太陽 是在妳的心中 只是剛好日蝕罷了 不要讓他日蝕太久喔


.............唉.....永恆的太陽....
我發現我可以不相信感應,不管我理解到的專屬迴圈。
但我依舊絲毫無法否認......那顆永恆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