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滅亡
傷痛流血的眼睛
發黑的眼睛

不斷被扭曲與啃食
心痛
痛楚
像心臟痛那樣
胃也痛了起來

低落
絕望

你無情地消失了.............不在我的身邊
即使發生這麼多的事
可是沒有你在...

心痛.....
你到底要我怎麼承受?
......消失汝之太陽

石頭堆砌在心口
發冷恍神
我的理智去了天堂
情感與惡魔群舞

放逐吧!
隔離吧!
你永遠不配!

沒有你在...

心痛到無以復加
我的理知亦不認識這樣的自己
我到底在對誰說話?

石頭推砌在胃部
失神低落
彷彿倒抽一口涼氣般
陷入未知的深淵

沒有你在了...
p.s我在思念誰我真的不知道@@?...

心痛
委屈
懷念.............

剝離感
不情願地分離
痛楚
思念
紅了眼眶

在這些快樂的時候沒有你在........
心痛
撕裂
禁止
抽離..........

----------------------------------------------------------------
時光不會停的,是嗎?
你相信的,不是永遠,對嗎?

我感覺到被破壞了...
被劃上一道深刻的傷痕
舔拭著
用來紀念你

不要走...
可不可以留下?
真的一點意義都無法挽留你停留嗎?
真的沒有任何價值可言嗎?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

空白
抽離
我無法理解與透視哭泣的自己

不是為了誰
只是懷念與沉溺
那個失落的自己...

失去的愴痛
遺失寶貴之物
不斷再遺失寶貴的東西...

你得到了只會再失去...

幸福是不切實際的
苦難才是永久與長遠的
你的任何願望都不可能實現

親愛的........我多麼希望這樣失落的自己
可以得到你對我的溫暖與救贖?
我多麼希望你可以過來告訴我
前方的希望,是我們可以共同創造的

我一定會聽
你知道
我一定會聽..
但是你卻不曾把你的手伸向我
為什麼........

痛恨
難以釋懷
悲傷
不捨
充滿憤怒與哀痛
指責

你把自己遺留在黑暗裡
你喜歡黑暗...
看不見其價值與意義.....
這比殺了我更痛...

痛裡面隱藏著溫柔
還有愛
也許人們是因為這樣
才用痛不斷回憶
不斷接觸
隱藏在痛楚裡的溫柔與關愛

思憶殘忍
好過思憶冷漠絕望
至少還被你恨,擁有你這黑暗的部分
好過甚麼都沒有

思念你
是完整我自己的一部分
割捨你
亦同自殘
我到底甚麼時候才會承認跟懂得這個道理?
已經講過無數次..........始終無法適應
我們是甚麼?
到底在哪裡?

很想離開
卻又被牽絆
強烈的牽絆...

心痛
懷念
已變成沒有客體
已僅僅是...........獨自一人

我從不肯理解與完整那段真實的經歷
我一直在逃避你
因為太痛了...
我一直在逃避認識你..
所以我永遠無法真實的完整我自己

你一直都是我生命之根的位置
從來都是
可是我不肯面對
因為你的離開...你的解釋...你的拒絕...
都只是增加我的失望
我從不能了解你

分開是必然的
那不必然
真的
可是你永遠不相信...你只相信來不及...
你只把一切都推到我身上讓我獨自承受...

原來這一直都是你給我的擁抱
深刻愛戀又絕望的擁抱
就是你帶給我的東西

我會去承認
我會去承認
之間發生的與經歷的一切

在你冷漠外表的底下,當時的黃金之心

我痛到快不能呼吸
胸悶
追念
觸碰遙不可及的愛與靈魂
我都會....

鼓起熱忱的手
再次前進
把失望的你拉回來
擁抱你

別再對我說絕望了
這一切都是永恆的
從一開始
到永遠
都不會變

別再跟我說不可能的
你知道我不會欺騙你
這一切都是完美的
如果你相信
當時碰觸的那剎那

那真的是完美與誕下真理的地方

你不是說,哲學

心痛...脆弱...遺失...
絕望
你不在了
這些要怎麼做到?
怎麼完成?

親愛的...
你怎麼可以不在了?
悲傷....深深的悲傷...
無以復加的悲傷...

好像甚麼都不見了...
黃金般的沙子從指縫間被風吹走..

甚麼都是奇怪的
充滿距離與放縱
你對我是奇怪的
如此尖銳地...像是依賴

我愛你
充滿著諒解
充滿著對這個世界的愛
不會停留

你知道我是不會停留的
於是你先離我而去...
我好痛苦..
你明知道我並不會離開..

你奇異的用失落佔有我
佔據我生命之根的位置
你贏了...
你真的有好處嗎?

我不夠瞭解你..真的..
如果你讓我知道你喜歡我
你知道我會生氣
生氣你如此卑鄙...

愛,怎麼可以卑鄙?

你知道我不會背叛你
你怎麼會想要佔有?
佔有我嗎?
我怕我誤解你了
幫你否認
但是
這是我確實的感覺...
很扭曲很奇異的感覺
在我腦海中

我的認知錯亂了
覺得情感與行為似乎被隱瞞住

我要去的方向,使你覺得我並不愛你
你隱瞞住一切了
然後割捨這一切..

我一直想逃脫那種要被佔有跟被操控的感覺...
我想用別的方式
那讓我害怕跟難以接近
讓我不知道怎麼當我自己
我的主權難以獨立

但我還是愛你...
這不是為了有沒有用
這是存在的價值

---------------------------------------
p.s這些感覺非常非常的淡,真的。
我根本不知道我在思念誰?????
應該是我的初戀情人
但我的感受並不是非常地具有身分上的辨識力

我非常驚訝我寫下這一些
因為我從來不是太清楚
看樣子
有些過去必須搞清

天啊...................我不知道是這麼嚴重@@...

心又開始痛了起來..

這裡面隱藏非常大的,我認識這個世界的真相的議題存在
無法拋開
阿....................................

而且
這是在我的認知非常高興跟有成就感的狀態下寫出來的
今天去諮商,自己有了非常大的進步
哇哈哈!~
我的諮商技巧一直在提升

換言之
我的情感跟理智分裂的很嚴重................@@
說實話
要不是這是自己的事情
不然我不相信@@...

Q1.為什麼他離開我,我還是有這些感覺?
Q2.為什麼我會被這些感覺牽絆住????
Q3.感覺就是事實嗎?...還是只是妄想?...我該怎麼分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