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我現在還在這裡是因為你。
我想把我對你的感謝寫下來變成文字,這樣以後我就不會忘記。

有你在,好像有什麼東西因為你,內化了我的經驗到我的細胞裡頭去。
你的存在,支持著我,你從我的心中點燃了光明。
那是真正的光明。

或許我們的合作尚未出現成績,可是我已然體會到一種跨越性的差異。
在我的腦海中,好像看見了一個圖畫,像是逐漸靠近著我的銀河系,越來越巨大與深入的融合在一起,變成我自己。

我很感謝在我最脆弱的時候,你給我的承諾從來沒有變。
誠如你所允諾的,你會是在我的風雨中陪伴著我的朋友。
我很感謝你總是在我哭泣的時候,靜靜的聽我說,為我擦乾眼淚,又幫我看見問題,並給我方法。
你是好人,DC。

謝謝你願意對我好,你把整個現實是怎麼運作的,讓我看見不同的觀點跟新的可能性。
很奇怪,或說是很奇妙。
但是從遇到你的開始,一直到現在,我逐漸跨越我的挫折跟卑微的遭遇,去知道我也是那個世界裡頭的人。

謝謝你一直呼喚我。
其實,嗯,或許你不相信。
可是這是真的。

我小時候常常作一個夢,夢見有一個像英雄的男生會來帶我走。
他穿著很奇異的民族風的衣服,很像是武功高強的人。
他總是帶著我飛到樹梢上,到屋頂跟高處,要帶我走。
我總是告訴他,不要,因為我要留在這裡,我有任務沒有結束,所以必須要留著。
然後他離開了。
我不知道這個夢是不是就這樣結尾了?因為我之後就沒再夢過。
可是我知道,那個夢我做了好幾次,他一直來找我。
我不知道他要帶我去的地方是哪裡?要我離開些什麼?

你好險我們不是像夢這樣那麼撲朔迷離的關係。@@
你也知道,我對未知的英雄沒有興趣。
就只是腦袋突然想到一下。

雖然這幾天只是碰觸到那麼一點點,就只是那樣的一點點。
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感覺到很多。
並不是很深或是很明顯的那種,比較像是淡淡幽遠的花香,從遙遠的風中若有似無的吹撫過來。
默默的,被包圍。

然後這花香好像是內心中的某段記憶,好像以前就經歷過。
感到熟悉,感到安心。

謝謝你讓我感覺到安心。

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