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尖銳的刀子
插在胸口與胃部
痛楚
沉默而哽咽

漸漸擴散
化為沉默
沒有了憤怒
沉默而哽咽

受傷的
轉過身去
心痛的
胃痛的

悠哉沒事的調適
仍然有股傷痛沉重的將我拖去

凝視著傷口
那到底是甚麼?...
只是隱隱作痛的
沉默不發一語的
沉重

像是折去雙翅的鳥兒
被禁錮在美麗的金籠子裡
有著高級的飼餌

像是花園裡盛開的花朵
被皇宮裡的花匠採剪
而失去與大地的連結

沉默
心痛
難以言喻
被裝飾得美麗堂皇
卻產生極大的隔閡

淚水...悲傷
難以回報的情感
交錯而去

我自由的去追逐前方
你屹立著
我忽然難過的回頭
我知道你會笑,說沒關係

又浮起一種沉重感
不是別離
而是遙遠

稚嫩的相信
站到你面前
突發的莫名沉重,如大石壓在胸口
如此難熬
一步之遙
親近化成了透明玻璃

無可言喻的沉重
無法表達的沉默
難以動搖的差別
化成心痛將我拖去...

不在意
又好像不該是這樣?
選擇過不在意已經很多次
做到了
但是當深深凝視著
突然泛起一股由衷的難過...

漸漸的
被理智隔離
..

我難過的是,為什麼我連表示友好都做不到呢?..
為什麼我連去說我看到的方法,都被拉住呢?...
為何連說明我得到的啟發,都如此三緘其口?...

只有無盡的鉛一般沉重

我輸了
我以為我可以跟他說甚麼...

極度的懷疑,我的感應怎麼可能實現啊!?
照這樣發展,根本應該是不可能的啊!?...
疑惑
極度的疑惑

反正莫名其妙
不知道我的感應跟我的現實在演哪齣就對了...

啊,我知道那股沉默了
[無容足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