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自責的是,我沒有像我以為我長大會擔起全家經濟的那樣
負起責任
...
這件事,真的讓我很難過...

錢跟工作的意義,在我們家的意思好像很奇怪
基本上,我的爸跟媽,都是不工作的......................................
使我有一種絕然的絕望與沉默......

很想揍人,但是又不能揍。。

我不知道,我是否被卡在這個結構系統的中間?
到底是甚麼讓我出不去呢?
哀...........今天我的心情真的是沉重的要命!!
可是,我知道在我蛻變跟躍昇之前,都是這個狀況。

他媽的有夠幹............................
你們兩個為什麼不工作呢?

我媽的狀況我能懂,是人際關係調適上的不良。我爸的話.................不曉得,我很無言......

我發覺,也許我無法工作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沒有辦法看清楚,我跟他們締結的到底是甚麼樣的關係有關。
因為我一直覺得,沒有他們我也可以活得很好。
真的。
他們兩個就像是需要照顧的小朋友一樣,不懂事、長不大、不負責任,讓我感到無止盡的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