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DC聊天。真是很久不見了。
他承諾我,在我準備好的時候,他會把我推上去我的舞台。
我也是這麼覺得,在未來的某天,我跟他的王國將會是共同去建立的。他的角色跟位置,跟永恆的太陽不一樣。
他是超新星爆炸。

我覺得,我需要去確認DC是一個甚麼樣的存在。
因為我在之前就看到,有天跟我一起建設國度的人,是他,而並不是永恆的太陽。

他問我:[永恆的太陽是甚麼?跟我有甚麼不一樣?]

我想了一下,說:[永恆的太陽是我的導師。他們加速我的潛能跟發展,龍貓是帶給我突破、認識自我的能力,雀貓則幫我看清楚表象跟真相的差別,是如何去運作?DC你,則並不是幫我認識任何東西的人,你是跟著我一起去開創的人。]

我記得,跟他之間的相逢,一直都是他認出我來,是他等待著我。
他跟我說:[你的思維很特別,超乎社會的常理之外。比如說你跟龍貓之間的關係,在他願意配合跟認同你的時候,你才離他而去。]
我道:[這都表現出他沒有自主的意志,不是嗎?]

然後DC說,[一般的人的學習方式是,從一個點慢慢開展。秋水你不是,你是系統學習,你一開始學的就是整個系統,而且龐大複雜。所以你會需要比較多的時間。但等到你學習成了,應該會有爆炸性的表現,大多數人是跟不上的。]

我真的很訝異DC每次都能夠看見我。我的人生只有他看見我的天份跟資質。
我問他:[你真的相信我聰明嗎?]
他說:[相信。](基本上,他不大浪費時間在他認為不重要的人身上。)

老實說,他這樣的堅持,我真的很感動。
他曾經問過我:[你有想過為什麼只有我能夠認出你來嗎?秋水,去想這個問題!]

我想,這是從今天起,我要開始認真找到答案的一個題目。
DC問我:[你會永遠對我忠誠,不傷害我嗎?]
我給他的承諾是:[會,我會永遠對你忠誠,不傷害你。遇見你,我覺得我該主動相信奇蹟的出現。]

DC說,[其實我很難相信,除了龍貓之外的男生,還能夠接受你的個性的,有誰?]
我道:[怎麼這麼說?]
他道:[因為你很機車阿。]
我道:[你是我對待的人裡面最壞的了,但以後我不會這樣了。我對人好的時候很好的,不然你現在為什麼還在我身邊?]

嗯..這也讓我想到其他兩顆永恆的太陽。
我有跟DC說,我最大的毛病就是我的情緒....不大好,很負面。這個應該要改。
那麼若是要改,我不能只相信對我好的超新星,也必須無條件地相信,為我掀開生命面紗的永恆的太陽。。。

總之DC覺得我跟龍貓應該分不開,我則跟他堅持,分手了。
他道:[你覺得龍貓的學習方式讓你感覺到危險嗎?還是你是覺得你比男朋友聰明,進步的比他們快嗎?]
我道:[不是。我是覺得,我學習的時間應該比他們久。龍貓學習的是社會的規範跟標準,這個模式進展大概到四十歲可能就停了,可是我的自主式學習要到60歲。那中間20年的落差怎麼辦?你要我怎麼活阿?]

[跟龍貓分手讓我不相信自己會永遠愛一個人,那麼,雖然我們有感情,我又何必再跟他在一起呢?我們的模式不合,我也不想讓他痛苦,我也痛苦。]
[我並沒有想綁住他,如果他有其他的女生會讓他幸福,我會想讓他去。因為我希望看到他幸福的樣子。]

我這麼隨緣的態度,讓DC問我:[如果這是在婚姻中發生呢?]
我說:[我沒有辦法用愛情的經驗去看待婚姻的狀況。但基本上,婚姻後要考量的東西不同。至少孩子就得考慮。]
嗯嗯嗯,但基本上,我想我應該還是會維持結了婚就不離婚的原則吧?

但我跟龍貓是否能真的分開,也實在很難說。畢竟都3年了。我十分之一的人生耶。
但我跟DC說,[我可怕的地方在於,我說分手就是認真的。因為我跟人的關係產生連結的情緒不正常,是出於恐懼跟害怕。但正常來說,人是會迴避使自己恐懼的事物的。所以,到達臨界點我是一定離得開。我也很納悶自己的依附模式跟一般的人不一樣這個狀況!?]
DC表示同意,因為他是跟我相處當中,最明顯感受到這點的人。

對,我跟人連結是快樂的部分並不多。大都是出於擔憂而產生關係的牽絆。@@...這希望之後能夠調整。

嗯...這麼一說,我忽然間發覺,我只有跟永恆的太陽發生的連結,是正面的。
其實不管怎麼跟龍貓吵,核心的感受都仍然是正面的感受。
跟雀貓也是。不管其實怎麼沒聊到甚麼主題。
挖歐!又被我發現了!

那麼...看樣子...不應該真正的切割與分離。
我知道做法了。
至於距離就看緣分。

DC他問我:[你會永遠對我忠誠,不傷害我嗎?]
我說:[會。遇見你,我覺得我該主動相信奇蹟的出現。]
DC是一個把人性當中的光明與希望帶給我的人。

他們三個人對我都很特別,分別佔有三個時間的序位。
雀貓:[過去。]
龍貓:[現在。]
DC:[未來。]
我始終還是沒有準備好去面對自己永恆的太陽..因為我一直沒有真正的去找雀貓,去實現那段感應中說會發生的旅程。
因為,我很膽怯,不知道感應在說的到底是甚麼?

可是我知道,我沒有回到過去,就無法活到現在,更無法去到未來。我猜測可能是這樣....天啊,到底是不是這樣?
我想也許可能是的。
因為自從遇見雀貓後,我開始對龍貓停止了依附的關係。

序位只剩下了一個,那就是過去了。因為我把現在推開,而未來也並未有前進。
過去,就是不斷的自我療癒。這是跟雀貓相遇的議題。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跟雀貓相處........嗯~"~

唉。我也跟DC說,[我的天份跨越了太多領域,但如果成功被我研究出來,一定會成為歷史的資料。但因為太龐大,要整合並不容易,所以真的需要很多時間。永恆的太陽就是我的催化劑。他們帶給我的能量場,使我加速了前進。]

唉,我期望未來的自己可以更有信心的跟永恆的太陽相處。
否則我將無法跨越任何事情。
嗯!我不能在否定自己的感覺,否定預見的答案了..
為什麼,因為不具體,就缺乏信心...唉..有些傷口雖然結痂了,但疼痛的感覺還是忘不掉...

龍貓養的布丁阿偷生小倉鼠了!!!~~五隻耶!
好羨慕哦..!不知道有沒有銀狐?
唉,可惜我不能養..因為有paul在...
懷念阿偷...

DC,謝謝你仍是會想到我。
我會努力加強我對人的信任的。

-*-*------------***--------*-*-****----***---**-
給龍貓:

昨天DC提到
我總是在男朋友開始配合我跟認同我的時候離開
他說我這樣很奇怪
我自己也知道...
這篇文章是我對自己的反省

一個人的悲劇不在他輸了,而是他差點就贏了。

所以我想改變我自己對人不信任的毛病
我不會跟你玩心理遊戲
因為任何關係的基礎都建立在信任上
我只是再特地為你解釋我想轉變自己,去相信人
這是針對所有的人性,並不是針對我跟你的關係
只是我跟你有比較多的衝突過
所以才特別說明,希望這能讓你相信我沒有別的動機
秋水


具體來說,我覺得我該試著去相信的是
你是憑著自己...........的自主意志....透過社會規範去學習.................雖然我還是很難相信...........但我盡量試著....去了解.......盡量...........嗯....

龍貓:
好的,謝謝你

秋水
嗯,不客氣。是我該學習克服自己的不安。也謝謝你對我的友誼。

龍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