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o
回來了

秋水
你回來了...
我有問題想請你幫我想一想...../ \...
可以嗎?

kuo
可以阿 如果你不嫌棄我的答案的話
哈哈哈哈

李秋水
我的心情不好................

kuo
怎麼啦
我才洗個澡回來就心情不好啦
說吧 我能幫我盡力幫

李秋水
不適
我已經心情不好很久了...
我覺得這個問題挺複雜的@@..
我也不清楚該怎麼解釋
如果你聽不懂的地方
你就直接問我吧!

kuo
恩恩

李秋水
恩......

kuo
跟龍貓有關係嗎?

李秋水
我覺得,我的認知跟感情會打架
應該有
但我不確定,他有多種藥
重要
因為我的觀點都是回到自己身上
自己到底要甚麼!
或者
這個命運的課題是甚麼
之類的

kuo
妳不是斷掌嗎? 感情線與智慧線相連就會這樣子 阿

李秋水
哦!!
那是甚麼ˋ意思?

kuo
又理性又感性 本來就會很矛盾阿
所以你的路一定是要披荊斬棘的阿

李秋水


kuo
我覺得妳的感應導向是對的阿
本來最後就是要回歸到自己阿

 李秋水
....
你話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
先聽?

kuo
恩恩

 李秋水
你都還不清楚對方真正困擾的狀況
...(火..)

kuo
閉嘴中
 
李秋水

^^
開心~
哀...
總而言之呢....
哀,我覺得實在不大清楚怎麼解釋~"~
就是...
恩...
昨天,我看了一部片子
就是血戰,最後的吸血鬼
全智賢演的
基本上沒有很好看
但是
裡面旁邊一個配角
他的演技讓我印象很深刻

那就是,他的爸爸被殺死了
很突然的一個狀況
但是他同時很幸運的被全智賢所相救
等到整個打殺過去之後
這個女孩子......
他的演技依舊停留在受到驚嚇跟驚慌的心境之中
聲音是微微發著抖的
但是理智卻很清醒
可是卻在恐懼跟驚嚇之中
我看到他的演技的時候我覺得很震撼
因為我覺得他把角色的心情傳達得很傳神
重點是他的反應
他因為受到了驚嚇
而非常地堅持要找出真相
即使沒有人相信他
那時候,我發現
我自己應該也是這樣子的人
所以
當我看到男朋友並不是能夠跟我一起找出答案的人的時候
我就會離開


李秋水
..........我一直都覺得,這沒有甚麼不對
一直到我遇見力仁跟宸毓
昨天,我跟力仁碰面了
雖然只有一下下
這陣子
我一直都沒對他低頭,一樣是跟他講
道不同不相為謀
不要老是說我講自己的看法跟意見
就叫做我不尊重你或是否定你
你不喜歡我的立場或是看法,就直說
我也沒攔著你說咱倆非得同一陣線不可
但不管怎樣
力仁這陣子對我
都是...挺溫柔的
我知道,以他的個性,要這麼做到是不容易
但你也知道,我也很倔
如果理念不是接近的
我不知道怎麼建立出合作的模式
所以通常就會放手離開
當朋友對我而言
並不是壞事

可重點來了...........
一直到我遇見力仁跟宸毓後
我發現
他們即使一樣是我眼中...幼稚外加令人擔心的傢伙...
我在他們身旁,卻有著很安心的感覺
我心中的驚慌不見了
我想
這是為什麼,我可以跟劍拔弩張的張力仁交往這麼久
我真的看見
我跟他是相愛的
雖然他還有很多防衛,但是我知道他望著我的表情,就是戀愛的表情
我跟他都是一樣的
即使見到他,他有練習聽我講,但其實....他還是聽不懂,也很難拿掉他的自我...
可是,我有發現到
我因為他,生命很多的疑惑跟不安都消失了
我就有發現
我可能是在過去受到驚嚇而不斷在找答案
永恆的太陽就是答案
在他們的身上
所以不管怎樣
我都會回心轉意、掛念跟去愛他們....
巴特....
我不知道....
這是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
因為我對他們...也同時有著很多失望...
語畢..........
(茶)

kuo
思考中 請稍後

 李秋水
好,慢慢來
因為現在的處境很微妙

kuo
妳希望我給你些什麼樣的方向呢
 
李秋水
鴻憲
方向並不會是你給我的


kuo
我有一堆的想法 不過 我不知道你可能會想要聽些什麼

李秋水
我會需要你的觀察力
不是我要聽甚麼

kuo
觀察誰阿 妳嗎?

 李秋水
而是你觀察到的,反應給我
 
李秋水
對阿
還有
如果你能感受到我的情緒的話
也可以跟我說

kuo
我看完了你說的東西後 第一直覺就是 這是個正在為愛煩惱的女生 好可愛喔

李秋水
恩....我不知道我是這樣
我感覺這比較像是你的想法

kuo
但是你想的問題說真的 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呢

李秋水
我也知道這個很難啊..
但我需要的並不是"答案"
而是先"看見"
自己站在甚麼處境上
現在的狀況是甚麼
整個事情的脈絡是甚麼
因為
我很理性
卻缺乏了感覺的部分..........
我必須連感受一起看到
包括對方的感受
答案才會出來真實的答案

kuo
那我能幫你補足些什麼呢?

李秋水
就看你能觀察到甚麼
了...

kuo
很頭痛 感謝妳的賞識 但是我不是很能表達我所看到的東西

李秋水
不要緊
我的東西本來就都藏很深
不是你的表達問題

kuo
可以看到你們是有交集的 不是平行線的東西

李秋水
真的嗎!
那是甚麼?

kuo
但是看的目標是不一樣的
如果他在你身上看不到目標 他何必一直努力
他是那樣刻薄又現實的人

秋水
哎呀~你罵的真是太好了!!!!>///<

kuo
一定也是在你的什麼地方 看見了他永恆的太陽

李秋水
這句甚麼意思?

kuo
妳身上有他想要追求的東西 我相信不是愛情這樣簡單的東西
因為愛情已經過期了

李秋水
真的嗎?
....哈哈哈阿!
怎麼說呢?
我想知道

kuo
愛情的賞味期限是三個月至半年
你們不是三年了嗎?
沒有在對方身上建立了夢想及目標 妳怎麼能堅持的下去呢?

李秋水
...可是,我跟力仁是顛倒過來的
我跟他是倒吃甘蔗那種

kuo
我在想你們的目標雖然是不同的 但是要前進的方法是一樣的 要有一個亦師亦友的人在身邊互相砥礪 才能一同前進

李秋水
我們交往初期都是在鬧絕交

kuo
那不過是你在做測試的一種方式罷了

李秋水
嗯嗯嗯
你的意思是說
我跟龍貓的目標可能不一樣
可是前進的方法,卻有著共同姓
所以才依直走再一起
是嗎
?

kuo
恩恩 大概是這樣的味道
因為他已經經過了妳的測試了
不夠堅強的人 經不起測試 沒有目標的人 會放棄測試 沒有夢想的人 會覺得沒有意義

李秋水
哦!
你這樣說也對耶!!
這是我跟龍貓都忽略掉的東西
沒錯~~!
哀...
可是我有點擔心他的思維
或說是個性~"~

kuo
妳的目標不是普通的目標 妳的夢是別人不敢想像的 如果沒有經過測試 妳怎麼確定他在妳快到達目的前 是踢妳下去 還是絆妳一跤 或是把你踩下去

李秋水
有時候,我不知道他在想甚麼
嗯嗯嗯!!
對阿對阿~~~><

kuo
那你知道之後就會比較開心 還是有辦法掌控他嗎?

李秋水
當然
我就會找到辦法
我對他的疑點有兩個

1.我喜歡上宸毓的時候
他跟我講"順其自然"
說真的...我很不能接受...
因為他不是在建設,而是讓整個關係的界線更混亂!!~~~~~

kuo
可能是 他覺得他自己有優勢吧 (純粹猜測)

李秋水
恩。他還特地寫信跟宸毓說,他不會介意他後來如果跟我交往

kuo
喔 忘記要閉嘴了

李秋水
我知道龍貓是說真的,而且不是惡意
因為他覺得,我的心並不是他能控制的
而且,他第一句話是跟我說
他知道雀貓有他沒有的,語言的魅力
......但我都不知道,現在是在開雀貓的粉絲大會
還是在討論我跟他的關係了><...
我很不喜歡他這樣
是在搞甚麼阿!?...
這讓我覺得
他沒有一個成熟的價值觀去經營婚姻,或說是兩性關係
我這個人,是蠻注重關係的界線要分明的
朋友就是朋友,情人就是情人
我不喜歡曖昧
因為這會讓人際關係很難管理
也很難有目標


第二個我對他的疑點是
反正本來也約好要朋友拉

但是!!
他一直都對我勾肩搭背的
我想說,畢竟分手有時候也是要慢慢分
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順其自然就好
但也有一次,我義正嚴詞的對他說
他這樣會讓我被迫進入開放式的關係
如果我要跟其他男生來往
我感覺自己卻還是跟前男友藕斷絲連的
我覺得這不好,對其他人是一種不尊重
但他那時候覺得不會啊
另外,我也有點心虛的是
畢竟那個其他人也還沒出現...所以我沒有非常鄭重地堅持下去
可是!!!!!!!
張力仁竟然在我跟他後來見面感情最好的時候
突然又跟我說
以後他不該這樣對我勾肩搭背
主要原因是怕對不起之後的伴侶
從道德考量著想
我問,你怎麼忽然想通了?

李秋水
他說,因為他的一個朋友的經驗讓他想通了
我氣的是
我講的你就不聽!?
別人的你就聽!?
靠!!!!~~~~~
就是這兩點,讓我對他很不信任.......
但問題是...........如果你問他,他為什麼這樣子
他並沒有辦法給你一個很合理的交代
哀...你能懂我表達的嗎?
我的意思是
這並不是一個道理的議題
而是一個情感的議題
但...他這方面的情感,我真的抓不到
他又很愛告訴我
他是閻羅王跟撒但
但他還是關心我

kuo
當然沒辦法給你合理的交代阿 我看到一個小男孩 要不到愛 想要用一些相反的方式 來引起妳的注意 但是男生愛面子

李秋水
呵呵呵
怎麼說?

kuo
又做了不少反反覆覆的事情 讓你搞不清楚妳跟他之間的關係
他真的是個小男孩 所以你才會放不下他
因為純真 直接 只不過他跟你都不知道罷了

李秋水
這段確實沒那麼清楚

kuo
我是直覺拉

李秋水
解釋一下好不好?

kuo
小孩子 有時候會用翹家 哭鬧 肇事 來讓家人頭痛一下
家人是很困擾 但是會注意到小孩子的反應

李秋水
哈哈哈阿

kuo
他很逞強的說 下次抱著他對他說 你想要什麼直接跟我說 我知道你很寂寞 但是我不喜歡妳這樣子逞強的樣子 我會很心疼的
搞不好他馬上哭出來
哈哈哈哈 我應該要去當編劇才是
好 不好意思 我要嚴肅一點

李秋水
我昨天是有跟他說
他讓我難過的地方
他就回答
可是他看不到我跟他之間的未來
他指的是關係
他之前有傳簡訊跟我說
他覺得是我在撕毀這段關係
因為我講分開講的很堅決
然後他又說他跟他高中同學感情變好之類的
我就告訴他
他就是這樣處理我跟他的關係
我才會不安的...@@
我跟他說,我很確定我跟他之間是愛情
不是友情
他問,我怎麼能確定?
我告訴他
因為你會在凌晨一點多打給我關心我
但對他而言,他總是會用因為剛剛交易完電腦,所以很合理的在這時間打給我
因為看我神情落寞的離開
這樣~
"他沒有答案"
我跟他說,也許他需要的是"勇氣"
重新面對愛情的"勇氣"

但老實說,我也是有點累...
我不敢確定,我是不是哪天又超越了
就又會跟力仁提分手?
這才是我擔心的.....
我擔心,我到底...能不能把整個狀況看懂

做出好的,對的,不後悔的選擇

kuo
說真的 說到談戀愛 妳是我的大大大前輩 這個問題 真的輪不到我回答 但是我剛剛的直覺是 你要多相信你的感應

李秋水
哦?

kuo
我跟雅蓮 說了 如果在知道我今天會走到這一步 我會做什麼樣的選擇時 我相信 我還是會選擇她

李秋水
....why?

kuo
因為沒有經歷過這一段痛心的結果 我不會有任何成長的
昨天 我不是有更新近況 那就是我這次戀情的自己的評語

李秋水
恩~
我有看到
可是...我覺得,其實那是你想要成長
以透過一段戀情為名
去體驗你的生命
我,卻不想這樣

kuo
恩恩 所以阿 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只好去多相信你的感應吧

李秋水
我是目標導向的...我要去一個地方!!!

那講到該死的感應
我想再請教你....
宸毓....嗯....

kuo
就像妳說的 生命不會放任自己墮落的 感應會帶你去到你想要去的地方 也許不見得是妳認知中的地方

李秋水
恩..................

kuo
別說請教 我可沒辦法幫你解答喔 我自己就還困著說
廉禎可是顆囚星呢 !

李秋水
哦~對阿
我有看到呢
還真像你

kuo
總是會把自己困住 在掙脫

李秋水
恩...

kuo
重點那不是像 根本就是我

李秋水
哀,好吧

我比較迷惑的是
跟宸毓之間據說有一段旅程
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展他..

kuo
不解

李秋水
你不解的地方是?

kuo
有一段旅程 誰說的 還是感應來的

李秋水
感應

kuo
那可能是時間還沒到吧 我在你說的東西我沒有獲的什麼情報 沒法跟你說

李秋水
哦,謝謝
時間,這已經是個關鍵字了
我們先聊到這邊吧^^
借我po到部落格哦

kuo
恩恩

李秋水
謝謝你陪我

kuo
我說不要你還不是會PO上去

李秋水
我有感覺好一點

kuo
哈哈哈

李秋水
是阿
哈哈

kuo
恩恩 那這樣就好啦

李秋水
OK~

kuo
還好還有點幫助
看來我還是有些成長的

李秋水
陪伴~
我只是需要有人陪著思考一下

kuo
不然喔 妳一開頭的那幾句話 我就想下線了 果然我是經不起測試的
哈哈哈

李秋水
我知道你經不起很多東西~: P

李秋水
呵呵
但是是哪幾句話阿?

kuo
對了 我前一陣子才想起來 我們兩個在紫微斗數裡 可是三合的說
忘了 記性不好
所以喔 我還會陪妳走好一陣子喔

李秋水
真的嗎?
挖歐~

kuo
妳可能還是要煩惱一陣子喔

李秋水
怎麼說?

kuo
因為我的先入為主

李秋水
恩???

kuo
自以為是 莫名其妙 亂七八糟 ......(已經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哈哈哈哈

李秋水
????
聽不懂啦
你是說我煩惱你嗎?

kuo
沒有拉 很多東西不用研究那麼仔細 腦細胞會死很多拉
隨便說說的 不要裡我拉
哈哈哈哈

李秋水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