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明覺得自己很可愛...為什麼你感受不到?..

然後我漸漸因為在乎你的感覺,在乎你的喜惡,然後不斷吸收你的印象,屬於我的樣子。
那些你不了解,而做出評價的我。

似乎都是不好的...而變成了我的偽人格。

我把那個假的我,當成是真正的我...所以我很傷心...
但還是不斷的想修正,想調整成彼此瞭解的那樣子。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麼執著,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相信。
我到現在都還是...覺得永恆的太陽是最特別的...

可是...那有甚麼用?
我真的搞不懂?
能量高的人,為什麼個性都自傲又帶刺?
通常都很負面,無法看到目標之外的價值。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件很笨的事情。

步調很慢,跟蝸牛差不多。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那些比你們愉快開朗,有智慧的人,我反而沒有在他們的身上感受到能量呢?...

唉...

你們顛覆我看待世界的邏輯了...
我自己覺得,能量跟愛與正念是有關連的,但是跟行為的反應卻不見得有關聯。
也就是說,行為的證明,並不是一種展現。

換言之,了解一個人,可以從他行為的結果結出甚麼果子,去了解~
這句話....我覺得可能需要打個折扣@@

感應依舊說你們是在的。
見鬼了....你們跟人間蒸發差不多...

但是我知道我的內心有很大的進展,我已經可以在絕望中,依舊維持關係不氣餒了。
沒有人,可以動搖我對靈魂的價值的信念!

恩...但那現在到底是怎麼樣呢?

我想,我需要從內在更深入的探索:[失望的價值。]
從這些失望裡,我如何認識與組織起[我]這個人?
我怎麼看待自己的?

冷冽問我,你自己的價值,跟別人失言的價值,你怎麼看的?
這真的是個很棒的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