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問我男朋友H,要他老實說,跟我這樣子的人相處會不會覺得很辛苦?
他說,[會。]

p.s他在講會這個字之前,已經被我的反應磨練了好幾次,對待我的方式,是講實話比較有用,不是安慰跟溫柔。
於是他便坦白的說:

[因為沒有辦法抓到你什麼時候會開心?怎麼你會開心?而且如果要跟你在一起,必須要不斷的提升自己,才有辦法留你在身邊。]
我覺得挺中肯跟真誠的,因為老實說,連我自己也覺得很難。
@@..

我問:[那這麼辛苦,你為什麼還要跟我交往?不分手呢?]
老實說,我覺得大部分男生是不會想跟我交往的。

他的回答..哈哈..不好意思,實在是太爆笑了..我覺得打字都手軟..

他是真心的這麼說。
[[因為我習慣生存於苦難之中了。]]
這引來我狂暴式的大笑。(哈哈哈哈哈!!!)

他說:[[因為英雄是要習慣在苦難中成長的。]]

我男友果然很幽默吧~!


二顆:[ _()_ 為英雄祈福。]
kuo:[但是這英雄要對上的是天使悪魔同位體,而且又不能打倒,給英雄祝福吧!]
李秋興:[ 請給予我們埋首於苦難中求生存的H英雄最高的敬意!!!禮炮應該不會想要吧~嘿嘿]


對了,剛剛那個學校的比喻..我家H要負責什麼呢?~
他是天生的衛生股長。

他說,拜託你不要什麼ˊ都寫上去,讓我在網路上有一點生存空間。再怎麼說..我也是偶像派的...(哈哈哈!)


在po這篇部落格的時候,我真誠的撒嬌著,親一下他的肩膀,流露出我的脆弱...
[或許你覺得這些紀錄不重要,可是對我來說,非常得重要..是我生命中璀璨的一頁,因為曾經有人這樣對我講過這樣子的話..]

H撇頭道:[真的哦?好,我是真心這麼想的。]

嗯嗯嗯...跟DC開完會,總而言之,意思就是
1.我要如何給予我自己栽培呢?
因為DC完全採取讓我自由發揮的方式去對待我。

2.這真的是絕佳的實驗,我如何透過溝通,到別人的身邊爭取到一個我想要的位置跟角色,去展現自己的能力!

阿..頭殼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