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內觀自己的期待跟需求,到底演變成什麼形狀了?
一切,根本是從對自己的了解開始。


開始翻閱從前的信件,突然間發現!!
DC之前就跟我說過這些話了~~!
(p.s之前我跟他還真會吵@@...)

這是2011-6-13的來信。
他果然是聰明的。
這篇不錯,給大家看看。

--***-*---***-*-**---**-*--


不要鬱悶喔,你那麼棒,有事情就講出來啊!好嗎?
 
如果你的問題我理解的沒錯,
關於對自我的認同:你必須要先找到自己的優勢去發揮讓別人喜歡或需要自己
這時候你得到別人的需求與喜歡越多,這時候自我認同就開始產生了
 
重點還是回歸到我過去讀你的網誌你所談的:是否追求世俗的價值?
如果你追求的越屬於世俗的價值與觀點,你要得大部分的認同就相對容易
金錢.地位.能力.專業,不要把我給你的答案像老生常談依樣去看待,
好好去想想
 
這社會上容易被大部分人認同的人,具有哪些特質(企業家.偶想明星.專家...)
越是在大家所需求的領域發光,就有越多人認同你(研究心理學往往好處研究甲骨文
,會唱歌比會舞蹈在台灣要更容易發光些)
 
人類如果不能得到外界的認同,就很難對自己認同,這只是人類的思考模式,
不容易去違反,你可以減少被影響,但你難以走出來
 
對社會的認同,是認同這社會嗎?我認為來自於喜歡上人性並從社會上得到好處,
如果有十個人認同你喜歡你,你往往就會去認同他們
如果這十個人不認同你,你往往也會找原因否定他們,因為人們為了讓自己好過
會否定那些不認同自己的人

認同----來自於你能提供給對方它所需要的,符合社會大眾的價值期待,除非你硬要跟社會反著
走,那要得到認同就不容易
 
 
D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