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vin 紀雲 : 你頭上那什麼鬼東西阿XD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哈哈
Alvin 紀雲 : 黑黑的那塊~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是蝴蝶
Alvin 紀雲 : 好吧~
 Alvin 紀雲 : 雖然看起來很不舒服~既然是蝴蝶~可以忍受XD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
Alvin 紀雲 : 不說~看起來還挺噁心的~像小強 XD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知道我步上相...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你!!
Alvin 紀雲 : 跟人沒關係啦 XD
Alvin 紀雲 : 純粹只是那一小塊 o . 0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這張蝴蝶應該比較清楚了吧
Alvin 紀雲 : 嗯 Alvin 紀雲 : 我很皮的~要跟我做朋友~你要很有心理準備~尤其是很容易被激怒的~我越喜歡幫她們磨脾氣~哈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覺得你們男生真的有病...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一天到晚想幫我們磨脾氣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們脾氣有這麼差嗎?
Alvin 紀雲 : 沒有阿~這跟性別無關~
Alvin 紀雲 : 呵呵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發覺 大家都教我不要想改變他們
Alvin 紀雲 : 等到你可以笑著面對這一切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但他們都蠻想改變我的...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可惡!
Alvin 紀雲 : You are winer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覺得贏 並不只是心境上的提升
Alvin 紀雲 : i c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重點是 到底做出來什麼成果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像匯錢這件事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說真的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什麼時候收到我根本不管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但 我重視一個人的承諾
Alvin 紀雲 : no no ~這跟我所謂的磨脾氣沒有關係~是兩件事~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那是什麼阿?
Alvin 紀雲 : 磨脾氣不是去破壞別人的原則
Alvin 紀雲 : 而是試著去採地雷~看看我們的感情能涉入到什麼程度
Alvin 紀雲 : 如果輕而易舉的就能讓你發脾氣~表示這個人你根本不重視
Alvin 紀雲 : 可以直接跟他翻臉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恩 這方面我是屬於拉遠距離型...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相反耶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覺得在意的人 你才會對他表達出你的感受
Alvin 紀雲 : XD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看樣子這就是我跟人格格步入的地方了
Alvin 紀雲 : 表達出感受對在意的人會想用和平的方式 還是激烈到讓對方也受傷的方式又不太一樣了~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也是我交男友會分的原因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問題是 我根本覺得他們太容易受傷了
Alvin 紀雲 : 你都一噴子的就給人家死咩?XD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恩...真抱歉 這大概是天性了..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並不是發脾氣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而是太理性直接
Alvin 紀雲 : i c ~
Alvin 紀雲 : So 原則太多咩?
Alvin 紀雲 : 還是地雷太多?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只是注重承諾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答應的事情 請一定要做到
Alvin 紀雲 : ㄜ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如果不能做到請提早告訴我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就這樣
Alvin 紀雲 : 所以你跟妳男友分手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不要老是要求我體諒!
Alvin 紀雲 : 是因為她們不守承諾@@?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媽的!我的青春不是青春嗎?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對
Alvin 紀雲 : 嗯嗯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至少在我的主觀而言 是如此
Alvin 紀雲 : 你好激動喔 哈 借你咬一下~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不喜歡感情上的反覆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哈哈 我不咬人的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直接下毒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這比較有趣~
Alvin 紀雲 : *嚇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有呻吟聲:P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哈哈 開玩笑拉
Alvin 紀雲 : 念經*幫以前被妳毒過的超度一下
Alvin 紀雲 : 之後才可以繼續毒~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哈哈哈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你知道嗎?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因為生活中的確有太多變數了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如果都要體諒這些變數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只是讓自己隨波逐流罷了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所以我很不喜歡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但他們又不懂
Alvin 紀雲 : 我以前所有的論壇註冊的帳號都是poison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光會跟我嘔氣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唷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真的阿
Alvin 紀雲 : 所以我不怕~我就是毒了~百毒不侵
Alvin 紀雲 : 哈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你對毒也有癖好嗎?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好 下次我來毒毒看
Alvin 紀雲 : 沒有闢好~
Alvin 紀雲 : 只是別人是這麼認為
Alvin 紀雲 : 哈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哈哈
Alvin 紀雲 : 總是輕易的滲透到很深很深的地方~傷起來很痛~可是卻也可以治癒人
Alvin 紀雲 : 那要看對象
Alvin 紀雲 : 哈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恩 詮釋地不錯嘛~
Alvin 紀雲 : 恩 很好~我本來還在傷腦筋plurk的自介要寫什麼
Alvin 紀雲 : 就這個啦
Alvin 紀雲 : 哈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哈哈 不錯嘛 抓到一個靈感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對了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有件事我很好奇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只不過我也怕自己問的太直接
Alvin 紀雲 : 你說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恩..好 那我直接問囉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你為什麼會注意到我?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的意思是 這個時間是三年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Alvin 紀雲 : 不是很懂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哪裡不懂?
Alvin 紀雲 : 你是指在商社選對象時
Alvin 紀雲 : 為何會挑上妳?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不是 是注意到我這個人
Alvin 紀雲 : 還是說~一直都沒聯絡~為什麼我還會關注你?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對!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而且很神奇 是三年
Alvin 紀雲 : 應該說~我關注我的每個朋友~
Alvin 紀雲 : 差別只在於~
Alvin 紀雲 : 我浮不浮上檯面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所以這是你的習慣了 對嗎?
Alvin 紀雲 : 當我覺得~他需要肩膀了~我就會把手挺出去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為什麼?
Alvin 紀雲 : 平常只做個檯面下的關心
Alvin 紀雲 : 哈
Alvin 紀雲 : 因為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路~我不想涉入太多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你不像牡羊座
Alvin 紀雲 : 但也不想漠不關心
Alvin 紀雲 : 不要相信星座 Alvin
紀雲 : 星座已經害了太多人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哈哈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哈哈哈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知道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覺得今天跟你講話 讓我發現一件事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發現 我一直以為我想要當的人 其實我並不想當
Alvin 紀雲 : 這只有你自己能理解
Alvin 紀雲 : 哈
Alvin 紀雲 : 因為你想要當什麼樣的人~我不知道~也就不知道其實你並不想當什麼樣的人
Alvin 紀雲 : ccc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哈哈哈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沒關係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這話要說就太長了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想 以後我會有些欽佩那些能默默守護在別人身旁的人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但至於我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想我是不適合的
Alvin 紀雲 : 呵呵 因為這通常不是女生扮演的角色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哦?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那女生都負責什麼?
Alvin 紀雲 : 女生負責 = 不負責什麼
Alvin 紀雲 : ccc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太過份了 你有歧視哦~!
Alvin 紀雲 : 我就猜到你會這麼說
Alvin 紀雲 : 哈
Alvin 紀雲 : 可是不是這樣~
Alvin 紀雲 : 呵呵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知道還講 擺明作對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女人負責的可多了
Alvin 紀雲 : 應該說你問法不對~所以我的回答對你來說就不是正解
Alvin 紀雲 : 扮演被守護的腳色本身不負責什麼
Alvin 紀雲 : 但是在一起的對象~當然要負責的很多
Alvin 紀雲 : 呵呵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瞭解
Alvin 紀雲 : 就像
Alvin 紀雲 : 你問我
Alvin 紀雲 : 這三年我關注你
Alvin 紀雲 : 你倒是說
Alvin 紀雲 : 你負責了什麼?
Alvin 紀雲 : 哈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哈哈哈 我根本不知道你的存在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能怎麼互動?
Alvin 紀雲 : 那就對啦 ~ 被守護者本身不負責什麼~哈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哈哈哈~你真是伶牙俐齒
Alvin 紀雲 : 這叫做就事論事 ccc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這又讓我發覺一件事...
Alvin 紀雲 : 發現~你要開始學會怎麼咬人嗎?~酸~
Alvin 紀雲 : 呵呵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恩...如果你提出邀請的話 我可以考慮看看 但我發現 我不喜歡被守護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你知道嗎?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這真的讓我豁然開朗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不喜歡被守護
Alvin 紀雲 : 因為不必負責什麼嗎?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原來我在被照顧的時候 會有一種不大對的感覺就是這樣阿
Alvin 紀雲 : 但是你沒欠我什麼~對我來說~這已經是生活習慣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恩 這樣講到一個我曾經做過的夢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恩 我能懂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你這樣對過幾個人阿?
Alvin 紀雲 : 關注身邊的點點滴滴~我才不會錯過任何我可能能珍惜的物事
Alvin 紀雲 : 對每個朋友都是
Alvin 紀雲 : 不是只有女生
Alvin 紀雲 : 呵
Alvin 紀雲 : 我可不是偷窺狂
Alvin 紀雲 : 哈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哈哈哈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你很特別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真的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那到底是幾個幸運兒被你這樣對待過呢?
Alvin 紀雲 : 不是我特別
Alvin 紀雲 : 是我犯賤
Alvin 紀雲 : 失去過了~才學會這些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哈哈哈~對我而言是特別
Alvin 紀雲 : 前後14年~先後走了五個朋友~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是去世還是?..
Alvin 紀雲 : 嗯 Alvin 紀雲 : 去世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怎麼會呢?是發生事故嗎?
Alvin 紀雲 : 你總覺得你不能像我做到這些
Alvin 紀雲 : 那你想像有一天 你身邊的兩個男人
Alvin 紀雲 : 也突然就走了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哈哈哈哈
Alvin 紀雲 : 你會怎麼轉變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唉...我覺得 我很冷血 在我的骨子裡面
Alvin 紀雲 : 那是一種沒有聲音的嘶吼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恩
Alvin 紀雲 : 呵呵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瞭解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只是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你真的很溫柔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不像我
Alvin 紀雲 : 那是對朋友
Alvin 紀雲 : 對陌生人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想是我太剛硬了 但那卻是真正的我
Alvin 紀雲 : 我很冷血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哈哈哈...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倒是對陌生人溫柔一點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因為社交禮儀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你這樣說 讓我明白 也許的確是我趕走了對我溫柔的朋友吧?
Alvin 紀雲 : 那是你定義上的問題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根據事實吧..
Alvin 紀雲 : 如果你會那麼對待她 在層面上 他甚至不被你認知為是朋友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恩 好吧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那也許我就是真的如此吧
Alvin 紀雲 : 所以你準備什麼時候~才要開始讓人進駐你內心佔有一點小小的方寸之地~
 Alvin 紀雲 : XD
Alvin 紀雲 : 雖然我對台灣偶像劇向來不是頂支持
Alvin 紀雲 : 但是我覺得你可以去看看敗犬
Alvin 紀雲 : 呵呵 Alvin 紀雲 : 或許你可以感覺到一點什麼o . 0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唉 為什麼搞了半天 又是我不讓人進駐我的內心呢?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小時候得的第一個獎是合群獎也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還有熱心服務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等我考完試有空 應該會看看吧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謝謝你阿
Alvin 紀雲 : 所以你覺得那些東西能證明什麼? 我小時候樣樣都第一 ~合群獎 熱心服務 什麼都拿過
Alvin 紀雲 : 但是事實上
Alvin 紀雲 : 我小時候有自閉症
Alvin 紀雲 : 甚至沒朋友
Alvin 紀雲 : XD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哦 是真的自閉症嗎?
Alvin 紀雲 : 雖然後來不再拿第一 也並沒改變什麼
Alvin 紀雲 : 哈
Alvin 紀雲 : 直到個性上的轉變~才使人生有天翻地覆的轉變
Alvin 紀雲 : 但也不就是那麼的好 總要犧牲些什麼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你犧牲什麼?
Alvin 紀雲 : 像你現在努力向上
Alvin 紀雲 : 有了自己擬定的方向
Alvin 紀雲 : 但我那時候卻剛好跟你相反
Alvin 紀雲 : 我考上師大附中
Alvin 紀雲 : 卻告訴家裡 我考試落榜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阿
Alvin 紀雲 : 硬是跑去念高職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為什麼!?
為什麼... Alvin 紀雲 :
我失去了小時候夢想的物事
Alvin 紀雲 : 相對的卻得了一些我沒想過能得到的
Alvin 紀雲 : 如果我只是呆呆的一值念書念上去
Alvin 紀雲 : 那我的人生應該不能像現在這樣 可以寫成好幾本書那麼精采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
Alvin 紀雲 : 但相對的失去了也是相應的不少代價
Alvin 紀雲 : 例如
Alvin 紀雲 : 家裡的諒解
Alvin 紀雲 : 時間
Alvin 紀雲 : 跟好看的學歷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恩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你為什麼寧願如此?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你用什麼做交換?
Alvin 紀雲 : 我不後悔阿
Alvin 紀雲 : 如果我當初沒那麼選
Alvin 紀雲 : 我不會有現在的這些好朋友好姐妹
Alvin 紀雲 : 很多人~只會念書~可是在這當中
Alvin 紀雲 : 他們不了解人跟人之間
Alvin 紀雲 : 是怎麼一回事
Alvin 紀雲 : 別人眼中的曖昧 對我們來說 卻是可以自然而然的真摯感情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恩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想 你會成為我一個重要的朋友
Alvin 紀雲 : 我跟我姐妹可以手牽著手逛街 喝同一杯飲料 抱著一起睡~但是就是不會起生理反應~別人看起來有點貓膩~但我們就知道不是這麼回事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哈哈哈哈
Alvin 紀雲 : 不過這也害我交不到女朋友 XD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沒有那種男生的朋友過
Alvin 紀雲 : 你不行
Alvin 紀雲 : 你獨占慾太強~
Alvin 紀雲 : 哈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大部分 他們都很保有他們自己的空間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
Alvin 紀雲 : 嗯嗯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有什麼獨佔欲?
Alvin 紀雲 : 呵呵
Alvin 紀雲 : 你能忍受你的男朋友抱著別的女人睡覺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他們都說我冷血好不好?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可以阿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跟力仁說 如果你遇見自己的幸福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你一定要走
Alvin 紀雲 : 然後跟你說他們沒貓膩?
 Alvin 紀雲 : 那不一樣
Alvin 紀雲 : 情況不同
Alvin 紀雲 : XD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貓逆是什麼?
Alvin 紀雲 : 喔~因為我有些大陸的朋友~所以聊久了會有點她們習慣的用詞
Alvin 紀雲 : 貓膩是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不懂 我覺得他們有幸福就走 很好阿
Alvin 紀雲 : 有點像台灣人 曖昧的意思
Alvin 紀雲 : 但是用法很多 不侷限在感情上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哦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那要看我和他的關係如何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前提是 沒有承諾的情況下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不用對我負責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都行阿
Alvin 紀雲 : ㄜ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但是當然要有點禮義廉恥就是了
Alvin 紀雲 : 我所謂的抱在一起睡就是單純的睡覺~沒發生任何事情@@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哦...
Alvin 紀雲 : 所以不牽扯到承諾 XD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覺得 只要我能理解就好
Alvin 紀雲 : 跟你說也不怕你笑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哈哈哈
Alvin 紀雲 : 雖然我念了八年女校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阿
Alvin 紀雲 : 但我還是處男
Alvin 紀雲 : 哈
Alvin 紀雲 : 這只關於原則
Alvin 紀雲 : 不關思想開不開放
Alvin 紀雲 : 哈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哦.....在這開放的社會 閣下您為什麼呢?
Alvin 紀雲 : 閣下您
Alvin 紀雲 :你的用詞
Alvin 紀雲 : 很詭異   
Alvin 紀雲 : 哈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哪裡詭異?
Alvin 紀雲 : 好啦 雖然我們可能對你來說是陌生人
Alvin 紀雲 :但也不用用到您這麼陌生吧
Alvin 紀雲 : XD  
Alvin 紀雲 :您這樣我要叫你秋水阿姨了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哈哈哈 . 應該是說 您是一種尊稱. 有點佩服的意思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你的原則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