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天父設立星象與掌紋等等,又不准我們算命?這方面的奧秘為什麼要被當作是禁忌?他創造的星象就不是屬神的嗎?以前我得到的答案是,因為怕人類誤入歧途。但,現在我覺得這個答案應該是官方說法,不是天堂的消息。

因為,這樣不就是擺明著對人類沒有信心嗎?用禁忌與懲罰樹立權威,怎麼會是屬神的東西?.....在我而言,經文並不等於天父,先知也不等於天父。只有真正是被聖靈啟發的時候,那才是來自屬神的。我們需要仔細去分辨,為自己的分辨負責。不要因此誤解神。

在我逐漸得知我有玄學的天份,並且越來越有進展之後,我覺得,這是被天父所默許的秘密。因此,我需要跳脫一切,用別的方式尋求神,我想到...天人合一。我覺得,歷史有那麼多的見證,不會都是假的。如果都是假的,我可以想辦法研究其中真實的部份。

天父,我知道我還是很軟弱,但請求您讓我找到你...........您比情人還重要~~我會花時間克服人類的軟弱遇到你!........

=================================================

昨天,在這樣的領悟下,我決定不崇拜偶像,追尋心中真實的神的形象與神性,檢驗發生於生活中的事實,而非迷信傳說中被人解釋出來,虛妄的神明。

占卜在這樣的理念下,變成自己的靈性與道交會的產物,而非迷信。

=================================================



昨天的

一、更新

外層或是表相被移開,這是自然的部份過程。要得到更進一步的進展,革命是必須的。

二、分離

毀棄陳舊的想法,淘汰沒有用處的主張。一個無法避免的崩潰,不幸與毀壞的時期。

三、家庭

滋養並且支持家庭---------這將帶來啟發。以明確的方式和你的親戚保持接觸。

四、天真

解開外在的束縛,成為自然的人,並從隱晦得不同動機中解放。信任你的直覺,跟隨你的意識。

五、群聚

一大群人可以為了相同的目標及動機一起工作,但他們必須經過組織。

六、偉人

專注在最崇高的思想上----------這是盡最大努力與獲得成就的時候了。從經驗中學習。



==================================================

今天的

一、小天平

微妙的過渡時期,結果將宣示靈魂的勝利。不管此刻你被迫做甚麼事,都是好時機。

二、優雅

表現你的真貌,外在的形式是短暫的幻覺。

三、秩序

重歸秩序的時候。找尋有經驗與自主的人協助你。

四、涉水而過

每件事都已備妥,只等你去推動。持續保持警戒,對細節留神,避免發生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