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吵,走出外,很多家餐店都沒開。四處都在恭賀慶祝天上聖母的誕辰,我的鄰居大都擺出四方桌祭拜神明。上頭的水果品質都不錯。整體而言,可用陣仗浩大來形容。
我家附近有三座廟,今天一走出家門就發現自己的地盤被一群信徒包圍了。如影音拍攝的那樣。交通變得麻煩...只不過也讓我想,是否這些民俗信仰都是迷信呢?生活真的有這麼多空穴來風的事?那麼,這些神明都在做甚麼?

人要因為看不見的事情,與未曾了解的事情,而說那些不存在嗎?我對宗教的興趣擴展至其他的宗教,基督教對我而言,由於人為的因素,在我心中逐漸沒落。仔細想想,怎麼可能?為什麼要這樣?神揀選那些由於信心與虔誠之人,使他獲救的能力大為增強。我相信這之中沒有宗教之分的。

所有的差別我想大概都是人造的,真理不會存在差別裡面,否則,就沒有真理可言。答案一定在某處,我想追尋的天父,我要用自己體驗到的方式去追尋,來證明我自己。這是一個極大的考驗,不能稍稍有所偏差。我不想跟天父要求的事情很多,想獲得的東西也很多。但我想獲得的只有一個,沒有這個其他東西都變得沒有意義...[我想認識您,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