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緻風格,工藝典藏;盡吾所能,為您圓想


 


由於本人的外冷內熱,以及表象與舉止極為木訥,但思想活潑,老成,直接的個性


讓我為了詮釋這該死的個性,絞盡腦汁將近一週以後誕生了這個LOGO(當然期間產生了一些廢物)


名片畫面黑中帶紅(我喜歡紅色)象徵以上不協調的個性


LOGO的不規則與白底黑印,帶點復古老氣但又不失現代俏皮...


我從事室內設計已有五年,從助理開始到掛名設計師,對整個裝潢設計案已有整套流程的獨立作業經驗


又由於個人經濟負擔較沉重,以及對木作工藝的天份與喜愛,目前投身於木作裝潢施工的行列


設計與施工概念兼具,允文允武,是我對自己在這行的期許


因此,LOGO的外框設計突破拘泥的四方形,圓形,對稱的設計;傳達我不受傳統束縛,求新求變的心語


現在的我是一個木工,也是個設計師;圖像中以一木頭與木工最具代表性的鉋刀來詮釋


意味著隨著動作的開始,便帶入設計的元素,以及一個設計者的美感與原則


自從接觸室內設計以來,我便期許著,有朝一日自己的設計可以不假手他人呈現


不管是預算高可以充分的發揮設計元素的案子也好,或者是沒什麼預算只要滿足使用需求的案子也罷


就像生的美與醜的孩子,只要是自己親生的,都會祝福著他們


我不願名片中存有太多的商業形象,而希望將自己的學習歷程與對設計及工藝的感情融入其中


期盼或許是客戶,亦或許是朋友的你(妳)能感受到


 


※感謝女友李秋水對此名片的貢獻,頒獎項目如下


1.一看到我畫出這個LOGO的草圖後就堅持要它,說這個LOGO宗旨明顯,活潑生動!


2.對LOGO外框的鬚鬚如此重視,將活潑的目的詮釋的更好,並突破繪圖軟體功能,以滑鼠手繪修飾


3.鼓勵我一再的修改,再修改,再修改,再修改,再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