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飽餐廳最高境界:扶牆進,扶牆出。


 


 

長個包子樣,就別怨狗跟著。

 

 

 

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

 

 

 

 

好久沒人把牛皮吹的這麼清新脫俗了!

 

 

 

我每天除了吃飯的時間全在減肥,你還說我沒有毅力?

 

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打死你我也不會說。

 

我打你應該,不打你悲哀。

 

 

 

我和你不一樣,因為我是人。

 

你不能讓所有人都滿意,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才下鍋。

 

 

 

有錢男子漢,沒錢漢子難!

 

 

 

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沒有100分的另一半,只有50分的兩個人!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人生沒有綵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春天到了,小樹發芽了,股市也跟著變綠了。

 

 

 

不要整天抱怨生活,生活根本就不會知道你是誰,更別說它會聽你的抱怨。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這輩子,你是來放債的還是來還債的?

 

別人的錢財乃我的身外之物。

 

 

 

廢話是人際關係的第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