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槲之劍 說:
 hallo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哈囉
 不是說改天嗎?
銀槲之劍 說:
 啊?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怎麼又上線了?
銀槲之劍 說:
 我聽到的是或許也可以改天耶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恩?
銀槲之劍 說:
 我聽錯了嗎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對阿 阿你不是回答說 是
 我想說已跟我約改天了ˊ說
 我差點要登出了
銀槲之劍 說:
 奇怪我們誓約什麼時候啊?
 不是九點嗎?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八九點左右
銀槲之劍 說:
 你說半小時後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問半小時 或改天也行
 然後你說好阿
銀槲之劍 說:
 那你是要哪個啊?
 喔喔啊啊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因為我後面說 還是你要改天?
 你說好 我就已為你要改天拉
 但現在你上線了
銀槲之劍 說:
 所以是你沒空還是我太晚上線?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們今天是要聊甚麼阿?
 不是拉 我是已為你約改天
 我就有跟我爸說要一起看電視了
銀槲之劍 說:
 喔喔
 那你還是跟你爸去看電視吧XDDDD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但他好像還在找節目
銀槲之劍 說:
 ....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們還是可以聊一下
銀槲之劍 說:
 看電視不用這麼....
 恩恩
 那就簡述一下巴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他又跑去跟朋友聊天了
銀槲之劍 說:
 XDD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恩恩 請說吧
銀槲之劍 說:
 我跑去南二中和南二數研辦暑訓
 結果他們的指導老師
 看到我之後
 好像想起什麼的樣子
 感覺很照顧我
 之後她跟我在fb上聊天
 最後說
 以後你有困難
 找我
 我挺你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嗯嗯嗯~
銀槲之劍 說:
 大概這樣
 這太神奇了你知道嗎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那你對他們給你的照顧跟鼓勵 有甚麼看法呢?
銀槲之劍 說:
 之前是我跟他在電話上聯絡過活動內容而已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哈哈 是阿
銀槲之劍 說:
 到那邊之後一直被他點名XDDDD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似乎很有人緣呢~
銀槲之劍 說:
 很神奇呢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是阿 神奇
 那 你對別人跟你說 以後有困難可以找他 這樣的行為
 你有甚麼看法?
銀槲之劍 說:
 恩.....
 我只是很訝異
 是什麼東鑫使他們如此掏心掏肺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恩 很訝異?
銀槲之劍 說:
 東西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恩
 你說的掏心掏肺
 有實際的付出嗎
 還是只是情感上的?
銀槲之劍 說:
 聊過天
 所以是情感上的
 而且他還和我帶下去的社員聊天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恩亨
銀槲之劍 說:
 我的社員好像也有被他影響
 不知道他們聊了什麼@@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哈哈
銀槲之劍 說:
 這樣會不會太籠統@@
 你爸選好台就說一下吧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有點籠統
 沒有拉 他根本就跑去找朋友聊天了
 可能也因為你吧
 沒關係啦
 我聽到的是
 你似乎覺得別人很容易對你產生好感 來拉攏你 讓你感覺很訝異 是嗎?
銀槲之劍 說:
 感覺不是拉攏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這中間 你產生了一個問題 是甚麼讓他們這樣對待你?
 哦 那是付出嗎?
銀槲之劍 說:
 恩恩.....因為我很認真????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不知道
 可是 你有問過他們嗎?
銀槲之劍 說:
 沒有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那為甚麼卻反而會想找我討論?
銀槲之劍 說:
 你要怎麼問......
 你幹嘛對我這麼好嗎??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哈哈哈
 我可能會說 你這個人好像挺熱情的
 平常都這樣交朋友嗎?
 之類的
銀槲之劍 說:
 其實不會
 我走在路上是撲克臉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不是 我是說問他的問題
 我會這樣問
 哈囉?
銀槲之劍 說:
 怎樣問?
 我在等妳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可能會說 你這個人好像挺熱情的
 平常都這樣交朋友嗎?
 之類的


銀槲之劍 說:
 喔喔
 他有說啊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
銀槲之劍 說:
 他說了很多她的故事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有一個問題 想先問你
 你想弄懂的東西 是甚麼?
 我給你一些選項哦
 1.對方對你的看法
 2.你對自己特質的理解
銀槲之劍 說:
 1是什麼?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3.怎麼拿捏跟人之間的距離等等的
 一是對方對你的看法
銀槲之劍 說:
 恩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123哪一個?
銀槲之劍 說:
 你要我選??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是
 因為我不懂 你的問題是甚麼?
銀槲之劍 說:
 我覺得你在fb上回的那些比較切入核心--我為什麼會引來那麼多的關切?
 所以要說的話
 是從特質上的問題而造成其他二者的產生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聽起來 應該是2
 那 我繼續請問你
 你對自己的特質 有甚麼不了解的地方呢?
 一般來說
 受到歡迎之後 通常會知道 自己做了甚麼 得到好的回應
 變成一種社交上的學習技巧
 但是你的狀況 好像是不清楚自己做了甚麼 對方卻對你有很好的回應
 是這樣嗎?
銀槲之劍 說:
 或許應該說是
 我大概知道我會有什麼樣的傾向
 但是我不知道效果有多大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那你願意再多說一些嗎?
 說說你怎麼跟他們相處的?
銀槲之劍 說:
 恩恩
 就從南二指導老師說起吧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好
銀槲之劍 說:
 當初我是因為南二中的社長的老爸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停 等一下
銀槲之劍 說:
 跟我說有問題要找老師後
 恩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可不可以講重點 細節就可以省略
銀槲之劍 說:
 恩恩
 好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謝謝你
銀槲之劍 說:
 再連絡的時候
 我是以社長的身分
 跟老師講話
 可能語氣很嚴肅吧
 問題問玩就停了
 之後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等一下
 請問你找社長討論甚麼事情?
 講錯了
銀槲之劍 說:
 簡言之就是辦公事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找老師討論甚麼事情?
 是 類似甚麼公事呢?
銀槲之劍 說:
 我問他她們負責的部分處理狀況如何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好
 請繼續
銀槲之劍 說:
 然後之後
 在營隊時才看到本人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這兩句都不是重點
 請繼續
銀槲之劍 說:
 在營隊的時候因為我有我負責的關卡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關卡是甚麼?
銀槲之劍 說:
 而且我覺得我不能讓大家覺得中醫中太弱
 RPG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哈哈
 請問甚麼是RPG?
銀槲之劍 說:
 所以我還蠻HIGH的
 意見很多
 解謎
 真人版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
銀槲之劍 說:
 沒有玩過嗎?
 就是真人當NPC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沒有
銀槲之劍 說:
 學員當玩家
 然後下去問問題解任務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哦!
 聽起來很有趣~
 然後呢?
銀槲之劍 說:
 唔呼呼
 然後當時的狀況是
 中一中下去的12人被打散在五個隊伍裡面
 對府要小隊員自己選出
 隊輔
 結果
 一中生霸佔了三個小隊的隊輔
 這不是我的指示
 是大家太....!!了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恩恩 懂
銀槲之劍 說:
 我在的那隊我差點被拱出去
 只是我堅決不要因為事情很多管不完.....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好 停
 等等等等等
銀槲之劍 說:
 好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可不可以發表一下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麻煩你務必聽一下
銀槲之劍 說:
 恩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的表達能力有問題
 1.你沒有辦法直敘到重點
 這讓我聽得很不耐煩@@...
銀槲之劍 說:
 恩XDD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有沒有人這樣跟你說過?
銀槲之劍 說:
 沒有
 指有人說我講話太快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了解
 可能你講話快所以重點也出現的快
 但打字就不同了
銀槲之劍 說:
 恩恩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那
銀槲之劍 說:
 我是偏向於全盤解釋然後回歸重點的那種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不用.....
 妳只要講重點就好了
銀槲之劍 說:
 重點要出來了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OK
銀槲之劍 說:
 就是我受到整個營隊的愛戴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等一下
 對
銀槲之劍 說:
 一堆人認識我.....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的重點就是只講結果
 過程的意義根本不清楚
銀槲之劍 說:
 恩....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很多人認識你並不是重點
 那代表
 你平常的思維模式
 沒有注意到事情的過程跟變化
 你比較直接注意到結果
銀槲之劍 說:
 喔?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再來覺得很訝異
 對
 我跟你聊天 好幾次都是這樣的模式了
銀槲之劍 說:
 怎樣的模式?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的重點就是只講結果
 過程的意義根本不清楚
 你平常的思維模式
 沒有注意到事情的過程跟變化
 你比較直接注意到結果


銀槲之劍 說:
 喔喔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對 然後因為你的注意力放在結果這個點上 就會放大他
 可是過程被你忽略 至少 你講不清楚@@
 如果你夠專注
 你會明白別人為甚麼為妳喝采
 擁戴你
 因為你會辨認出來 你的行為的社會意義
銀槲之劍 說:
 恩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不好意思 我講的有點直接
 今天我比較沒耐性
銀槲之劍 說:
 ok
 ok的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謝謝你的包容
 那你對我講的 有甚麼看法嗎?
銀槲之劍 說:
 恩恩
 我想想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好~
銀槲之劍 說:
 就我平時而言的話
 所謂過程和變化產生的時候
 大概就是我在工作的時候吧
 那個時候我是很專心的
 我注重進度和人心
 隊擠到是沒什麼在顧
 對自己
 所以你說的是很有可能發生的
 雖然不一定是每次或全中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不認為 是已經發生了嗎?
銀槲之劍 說:
 ...XDDD
 是這樣嗎?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是阿
銀槲之劍 說:
 怎麼說?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知道嗎?
 你常跑來跟我說 不知道為甚麼別人欣賞你
 至少這兩次來說拉~
 我們剛好都聊到這些
銀槲之劍 說:
 恩恩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還有 你有機會站到高位上 但是卻又被自己排斥掉
 問你 你似乎也不懂為什麼自己是如此
 鼓勵你也沒用
 重點是
 你自己也不開心
 例如 一般人受歡迎 會感覺到自我肯定
 有成就趕
 我問你唷 你有這些嗎?
 這些感覺?
銀槲之劍 說:
 我會覺得強烈的不敢當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對!!~~~
銀槲之劍 說:
 稱讚越多,我越戰戰兢兢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還是一樣的 被你排斥掉了
 我想請問你唷
 那種戰戰京京的感覺 是一種害怕嗎?
 或是 你對稱讚有甚麼看法?
銀槲之劍 說:
 恩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哦!~
 稱讚會讓你害怕阿?
銀槲之劍 說:
 微微的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恩恩 明白
 那你曉得你害怕的是甚麼嗎?
銀槲之劍 說:
 害怕鬆懈,以及...驕傲時引起忌妒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哦哦哦!!~~
銀槲之劍 說:
 我討厭因為我而使他人興起羨嫉之心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有個疑問
 你為什麼會認為 別人會羨慕你?
銀槲之劍 說:
 恩
 因為大眾傾向於求取讚譽
 但這讚譽卻為我所得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了解
 那當別人真的羨慕你的時候 你對他們的羨慕' 有甚麼看法?
 你變成別人所羨慕的人了的時候 你對自己有甚麼看法呢?
 這是兩個問題
銀槲之劍 說:
 恩恩
 第一個問題的回應
 如果對我的羨慕會使他們更上進的話
 那我會感到非常高興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恩恩 了解
銀槲之劍 說:
 但如果因此而自卑
 那我會感到抱歉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這個思維 表示你是用結果看事情的 然後把責任都放到自己身上
銀槲之劍 說:
 用結果?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對
銀槲之劍 說:
 怎麼說?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的歸因方式很奇怪 你把自己當成是影響的因素 可變動的那一種
銀槲之劍 說:
 恩恩很奇怪啊?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很奇怪阿
銀槲之劍 說:
 是這樣喔
 然後呢?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似乎認為 你必須為別人的行為負責任
 恩 也不是說責任
銀槲之劍 說:
 嗯嗯啊不然勒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干你屁事阿?
銀槲之劍 說:
 是這樣嗎?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是阿
 你會活得很累唷
 如果你繼續這樣下去的話
銀槲之劍 說:
 很累了啊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因為你很在乎別人的心情
 應該是說太在乎
 可是 這有用嗎?
銀槲之劍 說:
 效用就是造成我現在的狀況
 吧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對自己現在的狀況 有甚麼想法嗎?
 覺得現再這樣 是好的或壞的呢?
銀槲之劍 說:
 恩恩...需要改變才能更進步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不要說改變
 這種東西 沒完沒了 永遠都有進步空間
銀槲之劍 說:
 好像卡到瓶頸了...還是開始加速造成效果?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只是單純的問你
銀槲之劍 說:
 @@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喜不喜歡?
 憑個人喜好說就行了
銀槲之劍 說:
 沒有感覺耶
 我只能說這樣我比較舒服
 但是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是說 你在乎別人會舒服?還是??
銀槲之劍 說:
 其他人(長輩)\卻好像開始加諸一些東西給我
 好像我有更大的任務一樣
 @@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好 那就是不喜歡了
銀槲之劍 說:
 就是如此過活我會舒服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簡單說 你是一個不喜歡責任跟面對人群的人
 但是你又會因為覺得自己應該要上進點 而讓自己去變得出色
 但其實你會害怕你的名譽為你帶來災禍
銀槲之劍 說:
 或許該說
 我怕會為他人帶來災禍
 因為我不夠格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天阿 這是很嚴重的自我攻擊耶@@...
 小朋友
 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
 你覺得自己會為他人帶來甚麼災禍?
銀槲之劍 說:
 比如說社長沒當好導致島社或是為社團留下汙名
 致使前人傷心眾人厭惡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聽起來 都是些假設性的問題
 ...你對自己的能力很擔憂嗎?
銀槲之劍 說:
 恩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所已 我感覺你對自己的能力 不是那麼有自信?
銀槲之劍 說:
 比如說大家聽到我是數研社長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別人給你的讚美 可能只是表相?
銀槲之劍 說:
 就會以為我數學很好
 也有可能
 但有些表態是很明顯真實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那你覺得你要達到甚麼 才會認同自己?
銀槲之劍 說:
 名符其實
 就這樣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你覺得有可能嗎?
銀槲之劍 說:
 恩恩....不可能嗎?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永遠不可能唷
 你的這些思考 好是好 有可取的地方
 但是太過理性 而不切實際
 你懂為甚麼嗎?
銀槲之劍 說:
 嗯?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1.人是感性且矛盾的動物
銀槲之劍 說:
 恩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這使得我們再交流的時候 無法定義抽像的東西 是否完全一致
銀槲之劍 說:
 這樣啊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比如說 完美的人生 請問 甚麼是完美的人生呢?
 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同
 不可能一致
銀槲之劍 說:
 恩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不可能
 所以當你希望你展現出來的 就是別人理解到的那樣
 很不容易
 因為 每個人都有程度上的差別
銀槲之劍 說:
 恩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可能有人覺得你超級優秀的阿 但比你優秀的只會認為 還好吧?
 你怎麼處理這些必然的矛盾?
銀槲之劍 說:
 但我很怕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因為 他們的見解都沒有錯阿
 所謂的事實 是被比較出來的事實
銀槲之劍 說:
 覺得我超級優秀的人把我拱上一堆很優秀的人的地方啊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重點只在於你是否想去?
 你想去嗎?
銀槲之劍 說:
 如果可以的話想去啊
 但是不夠格啊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為甚麼不夠格就不能去?
銀槲之劍 說:
 比如說我數學還好但不小心被拱去代表台灣參賽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怕自己做不好而失敗 是這樣嗎?
銀槲之劍 說:
 結果被輕鬆刷掉了
 恩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所以你的意思是 你想成功?
銀槲之劍 說:
 恩~~~~?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的意思是
 你想比賽 但是又怕自己輸 是這樣嗎?
銀槲之劍 說:
 恩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所以希望別人不要在你沒準備好之前 就把你拱到舞台上
銀槲之劍 說:
 恩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這很好阿 沒有問題阿
 我也會這樣阿
 只不過 我感覺你對自己的要求跟期望 會限制你的一些嚐試
 有可能會使自己缺乏動力去獲得經驗
 這反而可能使你遠離成功的舞台
銀槲之劍 說:
 恩...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為什麼這麼害怕失敗呢?
銀槲之劍 說:
 只關乎個人的話
 我不怕失敗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對
 我知道
銀槲之劍 說:
 就一直試嗎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問題就是 為什麼你覺得你對別人那麼重要?
 你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到他們??
銀槲之劍 說:
 難免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知道難免 但我的問題是為甚麼會害怕影響到別人?
 並且實際上 應該沒有人跟你提過 我很害怕你影響到我吧?
 有嗎?
銀槲之劍 說:
 我把他人影響至歧途啊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
銀槲之劍 說:
 我怕把他人影響至歧途啊
 然後並沒有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所已 你是別人命運的主宰嗎?
銀槲之劍 說:
 並不是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害怕的 是造成錯誤?
銀槲之劍 說:
 團體性錯誤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OK 明白
 我可以感覺到你的擔憂理面 其實有很可取的地方
 你很謹慎 想要為大家避開風險
銀槲之劍 說:
 嗯?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只是這樣讓自己很辛苦
 如果在上位者 能像你一樣去想 那可真是百姓之福
銀槲之劍 說:
 恩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只不過 你還有一些沒釐清楚的地方
 這跟人性的看法有關
 還有一些你成長的歷程
 我可以下次再問問你嗎?
 因為今天時間晚了
 我再跟你聊五分鐘好不好?
銀槲之劍 說:
 ok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今天跟我聊完 有甚麼想法或感覺嗎?
 (我承認我今天比較急躁 先說抱歉@@..)
銀槲之劍 說:
 XDD
 ok2k7
 ok的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那就好
銀槲之劍 說:
 恩...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苦是真的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不是的
 恩 你的狀況其實我覺得有點複雜
 因為你的人性觀 有點..算負面吧
 很不像是你這個年紀會思考的東西
 所已可能需要了解一下你的成長經驗 我才能明白
銀槲之劍 說:
 那你要很會問喔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但基本上 你的思維算是一種 恩 活在恐懼中
銀槲之劍 說:
 不然你是要我講什麼啦]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恩 好!
 讓我練練看
 我也在想我該問你甚麼
銀槲之劍 說:
 XDD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哀 諮商真的好難阿
銀槲之劍 說:
 加油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光是看今天我這麼沒耐性 就覺得糟糕了
  謝謝
銀槲之劍 說:
 唉唉熬夜聊天並不是好事耶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總之 我感覺到 你似乎活在一種恐懼之中 怕自己犯下團體性錯誤
 恩對阿
銀槲之劍 說:
 如履薄冰便是如此吧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但這部分真的很複雜 我要想想看 之後才能繼續
 對阿!!~~
 謝謝你願意跟我講這麼多
 有空我會敲你
銀槲之劍 說:
 ok~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或把我的分析寫給你
 也許能幫上你一點甚麼
銀槲之劍 說:
 謝謝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
 那先跟你說晚安啦
銀槲之劍 說: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