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白出去練車。
哈哈!我對開車真的有天份呢~他說我學的算快了。^^~~
開心~~


 


只不過,我卻對他喜歡上我這件事,感覺到很......我就在想,我到底該怎麼處理這件事?-----(因為他是同事,每天都要見面的!!)
我的反應很快,我怕太直接或是問太多,兩個人的關係跟感覺會變得很奇怪或是複雜。


 



 

所以我採取自然的作法。畢竟,我感覺到他是ㄧ個可以當朋友的人。
但是...............我發覺我太奇怪了.....
我完全無法對異性進入到一種感情交流的狀態,即使他是有異性魅力的男生。
但我只感覺到一種...我好像一個被堵塞的排水管,我被塞住了。我完全無法,也沒有意願,去建立親密的關係。(指交往)
有ㄧ種黑暗的力量,在使我退後、隔離,腦袋一片空白。。。跟忽視
這個反應,完全,無法用我的意志或是思考控制。

 

這個反應,以及面對小白。-----(我們相處其實非常自然)
讓我徹底的想起雀貓....天ㄚ,我懂你為什麼拒絕我了..
我也是不斷跟小白說,我現在的身心狀態其實,不想交男朋友。這是我個人的問題。他聽著聽著,很尊重我。
甚至他全身散發出來一種,內心比我成熟跟完整的EQ能力。我完全知道,這方面的能力我是在他之下的....
小白其實是個非常特別的人,他很有影響力。老實說,我不是個好親近的人,但他卻能親近到我,真的很厲害了!~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還不完整。
小白歷經過的黑暗,女友花心、被追殺、墮落過等等的ㄧ切,卻沒有污染到他,他的自我還如此的深厚完整。我真的就是....這一千萬個人裡面,應該只有一個吧?
他內心有ㄧ種非常特別跟高遠的質地,我覺得這是為什麼,他能親近到我。
可是...撐不了幾分鐘,我大部分都是用禮貌應對。
還有,有關拒絕的話,我徹底的......哽住,我無法開口。
我只試著去引導他理解我的狀態。

 
總之,所有ㄧ切我身上的反應,我都非常驚訝...因為曾經有人告訴過我,ㄧ摩ㄧ樣,完全ㄧ樣的反應.....這個人跟我很像,那就是雀貓!!
天ㄚ...怎麼會這麼像呢!我馬上找到我跟他的交集了!~~~

 
但是當我打電話給他,找他說要研究這些現象的時候
我跟他都對彼此沒有那種奇怪的抽離的反應
[我對你不會。]
對!!~~~這真是太奇怪了~~~!
之前跟龍貓我是靠他身上的能量場在相處,那跟雀貓呢????
為什麼不會?
人生真是一堆的謎...

 

但到現在,那種抽離的感覺都沒消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