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仁
最近幾次見到你
覺得你比之前憔悴
所以想關心你一下

也許,我沒有用的地方
在於我不是一個能夠為人們的生活,提出解決策略的人
只不過,我的志向與想發揮的專長
是去整合人內心的資源
來通過生活中的障礙


我在你身上看見的東西
有兩個層次
1.你的內心有股非常卓越的意志
[去驅動你]
使你不需要依附任何人
2.你就能夠獨自用最少的資金、資源與人力把構想整合後商品化!

你平常是個依賴環境給你目標的人
但是只要談到你的夢想
你的主動性會變得很強烈!
那是一種甚麼樣的引擎(力量),在推動著你呢?

這個問題不是一個廢話
因為那就是心的強大
但多數人往往只追求外在的強大
卻從不去思考
自己的心,最強大的力量是甚麼?在哪裡?
心的力量,跟自己的人生有甚麼關係?


我讀的是心理學
在我的眼中
整個世界都是一張地圖
而人是小旗子,可以走在地圖上面
有人可以到達終點
但有些人不行

你知道這之中的差別嗎?
一般的人
只會看得見阻礙跟困難,所以不敢邁進---------所以永遠當職員。
有天分的人
會看到可行性,但是他無法掌握障礙跟困難在哪裡,而只能去做應該會成功的方法
----這是業務,也是我目前的境界,主要原因是我有心理議題無法突破。但是今年我已經掌握到突破的方法了。^^~恭喜我吧~哈哈!
接下來,我應該會朝往下一個層次發展^^~
成功的人
是優勢跟障礙,一開始兩者皆見,並找出策略競爭與防衛。

力仁
你很接近成功
因為你是天生的防衛家
你建構出來的商業模式,沒有實質上的弱點
只有面對市場,競爭力如何提升的問題?

你是處理危機的天才
那是[鬼才]的能力之一
你不需要依附任何人,就能夠找到關鍵整合的能力,直接走到終點。

那代表
你做事,不會受到任何外在因素的影響,你自己就掌控所有的弱點
我覺得這真的是個很棒的天分!

可是你有注意到差別嗎?
你專注的焦點並不是自己的優點,或競爭力
你產生的策略
也不是用來行銷自己的優勢
還有,你很容易把注意力放在"別人的問題"上

你知道嗎?
他蠢,是他的問題,也是他的人生
他誤解你,否定你
那你有沒有[證明自己]的能力?
張力仁先生,我必須肯定你
你的自我證明的能力,比一般人強很多,是卓越的模式!
非常有政治天分

我知道你有的
但那不只是從你的實力、天分跟內涵看見
最容易被一般人看見的
是你的態度
態度,才是說服力的關鍵
而不是你的策略
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像你一樣那麼地聰明
一般人,都是用別人的態度,來解讀他的所作所為


你是一個天生的兵法家
你很有智慧,反應也很快
希望在將來
我可以看到你鎖定的焦點,是聚集你身邊的資源
你制定的策略,是統合你身邊的資源跟人脈
是交到好朋友
不再只是論策略方法,而是以一個[經營者]的角度
去面對你人生的風雨與快樂
你的世界,不再只是在你有敵人的時候意氣風發

還有更多像我這樣的人
去認識到這個獨一無二的你

一直都覺得,你是為了站到這個世界的舞台上,閃耀著光芒的男人


秋水

---------------------------------------------------------------------------------------------------


DC的簡訊


其實我想你是在乎的,因為你不開心...或是生氣了,而我們不會對自己不在乎的人或事有情緒反應是吧?


但我想或許我總帶給你不開心,我還是選擇不找你吧,謝謝你,秋水,你曾帶給我很大的幫助。




我回覆:


你走不用報備,反正你從來不是真的存在過。


你的方式,剛好都破壞最基礎的價值建設。


謝謝你想通了。





----------------------------------------------------------------------------------------------------


哇歐,我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適合絲襪跟迷你裙~
好!28歲的熟女之路,就是要----不再只穿褲子!



  • 許宸毓說讚。
    • 李秋水 宸毓,謝謝^^~有你的鼓勵真好,會讓我有動力打扮下去。祝你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