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烈敲碎的玻璃
尖銳

憤怒的胃痛
沉重

遺忘

想射飛箭!


超級的討厭
無比的厭惡!
虛偽到了極點!!

空殼與虛偽!!
假裝與無知!
愚昧!!

用一堆無止盡的要求與證明
來表現真心
很想射飛箭!

極度自我中心導致的愚昧
根本不聽別人的觀點與感受
繼續裝傻
掩飾自己
隱藏自己

在聾子的範圍內付出
聽不見
看不見
別人

再回頭要別人解釋
再假意問
是為了要看出
你有沒有諮商的能力
是為了長久相處

火大
長久相處是當聾子來的嗎?

如此厭惡還當成是對他很在意
吐血..................................


---------------------------------------------
p.s我發覺原來要真的寫下自己的感覺,才能搞清楚來龍去脈
為什麼我會~如~此~的討厭他

對我而言
他是很愚昧的
所言所行都無法建立最基本的關係的基礎

一天到晚他的感覺感覺
還有他的付出
我真的感到

沉重
冒火
想驅逐出境!

我好像直到現在...我才理解
為什麼我身邊的人都這麼討厭他
沒有一個喜歡
連一個都沒有@@..

現在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