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終於找到我憤怒的根源在哪裡了..
就是在能量的預見裡
他媽的~
這件事還真的是無止無盡@@..

原來我只是適應了現實的運作
但是我並沒有適應到能量的預見跟一整個有關,預見之類的東西
真正的體會與認識

對我而言
現實會產生扭曲感
因為感應的步驟跟節拍,永遠跟現實對不上
認知跟不上感應

這是一種很痛苦的感覺
因為你的判斷力跟感受都是相反的

嗯嗯嗯嗯嗯嗯

唉...........龍貓跟雀貓
唉.....................!!

煩!
暴躁!!
切!!!!

我真是不想低頭
但看樣子我還是得多忍耐點好..


我真是不敢相信,雀貓的反應跟龍貓的反應根本一模一樣...天啊...我的朋友都看的到影片,就只有他們兩個看不到。
我有很強烈的直覺,這是故意的。他們接到指令的第一個反應,是反抗,假裝自己不會。我不曉得為什麼,但這是我的第一直覺。它們並不是純然具有意圖的故意,而是存在於人格模式裡的東西,我大概有體會驅動他們的是恐懼...但是天啊!!!
該不會連雀貓都是反恐六吧!?...............................兩個都有能量~~兩個都是反恐六!?---------------ㄚㄚㄚㄚㄚㄚ><~~~~~!

我今天,又見到了那個實相與永恆的世界。
完整,完美的世界。
我似乎逐漸體悟到....所有的不好與不和諧...只是一種表象,真正在底下運作的規則,是別的東西。
我已經信服了。不會再讓自己被蒙蔽。

真正在運作的東西,被左腦以及分析變成了原則跟理論。但他不是屬於實相世界裏頭的本質。但大多數人學習真理卻是透過語言學習。
因此必然產生偏折,這似乎是我的現實感扭曲的來源。
因為我是可以感受到能量的,但是又被左腦拉去看原則,所以一直無法協調起來。
但是雀貓的能量讓我跨越了左腦,大概是直接跑到右腦去。我的世界觀開始整合了....

我忽然有點領悟...但還不是十分的了解...
我的存在是為了去完整你的殘缺,你的存在是為了使我完整我自己。
這就是我們彼此相遇的原因。

因此,所有的抗拒跟拒絕,都是徒勞無功的。

所以當我靜止的時候,你們是不會完整的。
所以,我不該抗拒自己的天分...工具與能力已經給我了。我不能逃避自己的天賦。
為了完整這段相遇。我得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