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貓真的變了....他真的充滿著愛...
這是從他內心發出來的..
(我說有技巧密技其實是騙人的~沒有人可以被控制~唯有愛能引發愛~)
但話說.....我真的很納悶他的內心究竟是怎麼產生了這個去愛的力量的變化~~~~!!!!!


我的喉嚨好痛...是痛到一陣一陣的痛...腫脹...吞嚥口水好像有一顆石頭那樣...喝水也痛...現在有點頭暈頭痛的跡象...耳朵也開始痛了起來..
恩.......雖然每次生病都還是越來越輕微...
但到底是還有甚麼業障啦><...
看過醫生了~"~
說可能是病毒感染...他奶奶的~!!!


===============================================

剛剛,龍貓跟我去吃火鍋,我們安安靜靜的一邊吃,忽然間,他對我講一句話讓我我很深刻的感覺到:
[龍貓深愛著我,他對我的愛是一種認定。]
我拿涮羊肉給他吃,以前他從來都是[你真的要給我嗎?]高興得像小孩子純真的表情,然後喜孜孜的把羊肉給吞下去。
但這次他對我說:[我想給你吃。]
這麼平凡的話,我卻非常強烈的感受到龍貓對我的情感,已經是認定我了。

我心中流浪的感覺跟焦慮,被溶化了。
所有的分析跟想問為甚麼,都讓我看到,我迴避著情感,我不知道怎麼回應別人對我的感情。
吃火鍋的時候我也是當場呆掉。。。一片空白,吃著羊肉片。

只有龍貓,他總是在生活的片刻當中,沒有刻意的營造,自然而然的流露著他對我的情感。想生氣就生氣,不信任我、不認同我、顧慮甚多,怎麼講都沒用,但又對我依賴撒嬌、引誘外加限制,又不斷的朝往我說的方向一步一步,用他的步伐前進。
從來不對我說他自己的轉變,從不解釋他對我的認同跟信賴,從不主動肯定我的好。
可是默默的,一點一滴的,他朝往我的郡落前進、住了進來。有時候我突然很狐疑,他怎麼住進來了的?我都沒有察覺!?
然後一臉陽光正派,開心純真的樣子,突然間的表現出來符合我的期許跟標準的行動。只能讓我說good~!(你最近進步好多,你怎麼變了?)

龍貓是個完全不做作的人。

就這樣靜靜的,他的給予,他的真愛,沒有一絲要求跟期盼,而是不可割捨的撒嬌跟依賴,一種投入跟相融,完全的自由跟接受。
我們彼此是緊緊的結合在一起,又完全的獨立跟彼此尊重。

我很單純的被愛,好像進入到另一個靈魂的層次,而使我無法再使用任何的語言跟分析,去看待這個生活。
我的腦袋忽然因此而靜止。

我走在平凡寧靜的社區街道,他去上班。我的內心有若一個漣漪般擴散,一切都變了。
原貌,本質,一切都展現出他原來的面目。
當我與這份渾然天成自有永有的愛在一起,我感覺到很困惑,好像又去到另外一個外太空星球,不了解這些降臨在我身上的感受跟美好。

那是一種中性而又完美的道路,完整的結合了一切的雙重面相,不再因為偏道而困擾。
一切對立都變成平等的事物,不再迷惘。
完美就是平凡,分離就是相聚,只是從一端的延續中移動到另一端,像是原子的振動跟運行其上的軌道,註定是結合物的部份,跟整體是平等的。

龍貓開始不會再抵抗我反對的意見跟解釋,這點他真的是徹底的轉變,他向來很沉默不擅回應,問個問題或給了意見,至少要等幾天才能再開始聚焦對談。
但現在的他,可以馬上回應他個人的看法跟意見了!!!!然後可以分離出差異跟共識的部份~!
(灑花~!普天同慶阿~!)
天阿。。。等這天我等了五年~!!!終於,我有一個男朋友是可以跟我一起合作的走出屬於我們的道路的了!~~~~~

龍貓的溫柔是很難言喻的,因為他的愛非常平等。我想我的愛因為有加上對應的行為才等於愛與標準的緣故,比較像是品質管理跟進化的過程。
因此那一刻的被愛,我停頓了這種思考的方式,靜止了,只感受到被愛。

我的自信、自尊跟被認同的位置,出現了,不再需要尋覓跟前進。
一切的積極都靜止了。
剩下專注。
這專注,又深深的完整了我的內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