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秋水:

 

其實你才像太陽一樣照耀著我。

 

回首兩年多來你堅定的陪伴,讓我這顆反恐六星逐漸恢復生機,相信未來會變成一顆最美麗的星球。

 

 

 

看著你這兩年來的成長,尤其是最近幾個月,從堅持到了解,在從了解到諒解,漸漸將同理心的價值實現出來,必然會走到一個領袖的位置。就好像劉邦跟韓信,或者是劉備跟諸葛亮,能將大將為其所用。因為我也看到你在做同樣匯聚人心的事,而我會在這旅途上陪伴著你。

 

 

 

2010.10.18 張龍貓

 

 

 

*********************************************

 

Dear龍貓:

 

也許我們原本就是彼此照耀的兩顆星體,在宿命的相逢之中,命定要為對方照亮它自身的光芒所不能照耀到的黑暗。

 

對於你,我一直都有股出自靈魂的認同,不需經過肉眼的認證,即能表白出你獨特的價值。

 

 

 

這股深刻的體會與感動,使我堅持到了現在,使我穿越風雨依然無所畏懼的去認定你,充滿著燃燒的情感。

 

有你在,我才感受到自己生命的完整。

 

未來,我還要與你相伴,直到這股信念也感動你,知曉我們相遇的命運。

 

 

 

當你不再用肉眼去判斷自己的得失,你就會看見靈魂的價值,而更清楚的知曉跟每個人相逢的意義,與命運中藏有並要解開的謎題。

 

於是,"心"能夠去領導自己,而不再臣服於慾望的迷幻之中。

 

 

 

這一直都是我對你的愛情,我一直都為此而堅定的去陪伴著你。

 

我們是彼此照耀的兩顆星體,命定要為對方照亮它自身光芒所不能照耀到的黑暗。

 

 

 

我愛你,龍貓。

 

 

 

2010.10.19 秋水

 

 

 

p.s龍貓說他這篇看不懂,所以要我再寫一篇~因為龍貓總算成功的認同我,還寫了這麼感性的讚美,這是在原來的張龍貓身上找不到的東西~所以他要我寫他也看得懂的。

 

以龍貓的程度來說,抽象文句還是用太多了,所以我便模仿他再寫一篇具體一點的...

 

 

 

*****************************************************************************************

 

 

 

Dear龍貓:

 

謝謝你最後決定放下你的不安,把我這顆未知品種的種子種在你的土壤裡面,讓牠獲取養分,生根、發芽、茁壯。

 

 

 

看著你從原本只種"經濟作物"的想法,到接受"景觀式盆栽作物",再到接受"路邊可見的平凡植物",最後付出翻土、施肥、灌溉的過程,去針對種子的需求,改善土壤品質。(這段在講我跟龍貓的感情進步的過程。)

 

 

 

你不再防衛與質疑,逐漸穩定、溫和與勇敢,恢復真誠,相信這能引導你走向"匯聚人心"的領袖之路。

 

 

 

因為我看到你的智慧,也看到你影響人心的力量,還有你願意自我突破的悟性,我相信日後會有許多的人從你口中尋求指引,成為大器。

 

 

 

就像老鷹要飛出去飛翔、狩獵,牠才知道自己是百鳥之王一樣,在這條路上,所有的不肯定、困難與挫折,我都會找方法跟你一起渡過考驗,解開迷惘。

 

 

 

所以,不要怕犯錯,沒有一隻老鷹在牠還小的時候,沒跌過跤就放會飛的。

 

我一定會在下面接住你。

 

 

 

2010.10.27  秋水

 

 

 

(p.s想想,我可能是護身蓮花:P)

 

 

 

註:龍貓不覺得我是護身蓮花。

 

ㄣ,仔細想想,也許我比較像玫瑰,因為我有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