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ZugLhtkJEg


 


這是一首我很喜歡的中文歌,剛開始聽的時候我並沒有覺得什麼,大多時候(應該說一直以來),我都是在漫畫店聽到的。是的,聽著我閱讀了無數的漫畫本本。


 


後來我隱約記得,這首歌的歌詞好像跟一般的流行音樂不大一樣。好像有些意思~


今天一看來,的確是非常的有意思!~


照這麼看來,我是有些孩子氣。: P


但很可惜沒人讚美過我這方面的模樣呢~


 


大家來聽聽看吧!!~~


 


 


孩子氣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編曲:鍾興民



西伯利亞鐵路在哪裡

喜瑪拉雅山有什麼傳說

地球的盡頭的南北極

這些地方你都想去

我不能改變你 令人啼笑皆非的孩子氣



想把世界放進口袋裡

心是一座城堡 國王是你

高舉著寶劍放出鱷魚

城門深鎖著解不開的謎

我不能改變你 只好柔情對你說

you're my childish king





坐在遊樂場中的咖啡杯裡

我們緊緊擁抱轉來轉去

在風裡 你迷人的孩子氣



坐在遊樂場中的咖啡杯裡

我們緊緊擁抱轉來轉去

在風裡 如此愛到底

分享疲憊靈魂中高貴的夢想

you're my childish 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