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習慣,還是把人際關係的變化做個紀錄~)

 

Galaxy看見我寫跟父親之間的關係後,留的言:

Omiga,

(隼給我的暱稱,以後就在這用了。)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了,知道你正在面對一些比較大的情感

只希望你一切都好

我會在你的路上支持你,往後你也不需要擔心,因為Galaxy是個工作狂,同時在生活心靈上也追求頓悟

以後我們會遇到的日子會是很安心、平靜與共鳴的日子

 

 

Omiga: 我剛洗完澡,正在想你

 

(inlove)

 

謝謝你給我的,正是我需要的。

 

(sun) 你真好

 

有點冷,先去吹頭髮

 

我應該會讓自己做心理治療

 

晚安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真實的面對自我了。我終於明白自己為什麼一直都被不確定感籠罩,人類的心理過程真的是很有趣!~

 

我相信,這個議題解決,我的能力跟天賦就可以正常發揮了~

 

 好睏,晚安。你別太累唷!

 

 (kiss) 香一個~!

 

Galaxy: ,我想或許能夠了解這問題的原因是很重要的

 

 晚安

 

 :$

 

 

 

 

 

Omiga:有空嗎?

 

 只是有點時間沒見你了

 

 想聽聽聲音

 

 ... Galaxy…你都不在...

 

 晚安思念你

 

 p.s 剛跟龍貓見面完 他剛買房子壓力大~

 

 他開始學習平靜的情緒 (因為他家人會暴走)

 

 我明天還要早起 看英檢的書

 

 晚安 :)

 

 (sun)

 

 (我跟我老師約五月下旬 五月初會跟女生朋友出去踏青 中旬會去角鴞家住~跟他女友三個人一起旅行玩耍~)

 

 4/25晚上要跟同事去吃美食大餐~^^~

 

 只是想讓你知道,我過得都好,我感覺到很多內在的東西都在整理,整合變成一個連貫的系統的東西,好像是什麼很重要的武器..

 

 晚安 想起你 又想起了星星

 

 晚安了 Galaxy

 

()

 

 

 

Galaxy:

 

<<< 中旬會去角鴞家住

 

 (:|

 

 除了這個之外,其他的聽到你談起都是很開心的

 

 希望你一切都好

 

 很開心你的新突破

 

 (clap)

 

 

 

Omiga:

 

 你為啥老是話只聽一半阿?。。。

 

 (跟他女友三個人一起旅行玩耍~)

 

 Galaxy你讓我了解你擔憂的是什麼,好不好?

 

 :)

 

 你在忙嗎?我只是想反應給你,我不喜歡你隨便吃醋,因為會讓我感覺到,你不信任我。

 

 

 

Galaxy:其實你這樣跟男生的行為不是一般女生會做的行為,所以我一時比較難適應,但是你既然這麼想,我以後也不想再隨意提到這些事了

 

 

 

Omiga: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嗎?因為你沒有辦法陪在我身旁,窩著,靠在一起說話。所以我需要朋友可以互動的陪伴。最近角鴞跟他女友小蜜蜂賢伉儷常常北上來看我,一起聊天說些生活的變化。我很喜歡他們。希望你明白,我這些反應也是針對你對待我才有的特殊反應。(畢竟你有女友了)

 

 

 

Galaxy: (nod)

 

 我知道了,是我不好

 

;(

 

 

 

Omiga: 若說是我的個人特質部分,我確實比較自由灑脫

 

我希望如果你對我是真心的,那麼試著理解我的性格,以及我跟朋友之間互動所做的事情,朝往的方向

 

否則,跟你相處真的很沒營養..

 

龍貓已經擺出很多復合的感覺了

 

但我都沒有答應

 

 

 

Galaxy:我知道

 

Omiga:主要是這階段,我的重心在重整自我,所以我暫時都不考慮男朋友的事情

 

Galaxy:只是有時有些情緒反應,我會不斷調整自己的

 

我在改變很快,只是需要有人提點

 

Omiga:所以,雖然你有女友,但我知道我們的感情特別而深刻,我相信這些超越世俗眼光的東西

 

Galaxy:你這樣說我就知道了   (nod)

 

Omiga:你對我很重要的

 

我不會做讓你傷心的事情

 

只要你跟我說,我一定跟你解釋,也保護你的感覺

 

Galaxy:,謝謝你

 

 

 

GalaxyOmiga最好了 :)

 

Omiga:以後,我跟其他人互動,我還是跟你多說一些,這樣你也比較安心

 

這是一定要的,你值得阿

 

 

 

Galaxy:其實彼此逐漸了解後,自然就不會多想了,我可能把你當成一般模式,對你的模式還不是那麼了解,不過我想我已經逐漸了解了

 

Omiga:以後出去玩,我都會先跟你報備,讓你知道我跟誰在一起,大概做什麼事情這樣

 

 Galaxy:$

 

 

 

Omiga

 

: ^^

 

: 大概近期發生的,是龍貓有點孤單,他剛買了一棟新房子,貸款也跟家人借錢,所以壓力有點大

 

就找我聊聊

 

我當然也是安慰他,他很聰明,他知道他家人情緒會爆走。很不安,怕被騙,所以明明是小事也放大

 

 他說他得練習比他家人平靜

 

 我跟他說,要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引導他家人前進

 

他家不允許犯錯,會不斷糾正,不斷碎念

 

所以他要給予他們寬容的價值觀,寬容才能夠幫助別人有修正自己的機會,事情才會真正的變好

 

但他家人又有時候會有很多腦殘的事情發生,寬容也不能完全解決問題

 

我跟他說,他家需要的是強勢領導,尤其能夠把事情做對,證明這樣做是好的

 

 他的考驗也很大

 

 但他知道自己的課題會自己學習

 

 這樣也算他人生在成長,不錯

 

 大致上是這樣子

 

 他當然是有跟我撒嬌了

 

 不過我跟他說,我們的價值觀不一樣,在一起也只是回到從前,重蹈覆轍。我不想再過這種生活了。

 

雖然我有虧欠的感覺,好像我說的愛跟永遠都沒實現

 

不過,我跟龍貓說,你知道嗎?我找到了比真愛更偉大的東西----那就是[適合]。沒有比這更重要的選擇了。

 

人不能只是靠自己的感覺,做人際關係上的決定。會出錯。

 

 (我只差沒告訴他,Galaxy比較適合我了...我還是留點口德比較好..)

 

 他也明白我說的涵義很重要

 

 好啦,就這些~

 

 其他我跟他都是在聊偷偷的事情~~~偷偷生一窩小老鼠好可愛~~超級可愛~~

 

 語畢~!

 

 我寫一下部落格。要繼續被英檢單字了

 

(whew)

 

 

 

Galaxy:好,謝謝你告訴我這些

 

不過我還在忙,忙完再好好看你說的

 

Omiga加油

 

(sun)

 

 

 

Omiga

 

 你先忙,沒關係

 

 等一下寫完部落格有關於你的事情^^

 

Galaxy:好 (kiss)

 

Omiga (F)

 

 (chuckle)

 

 晚安,怕這首歌+部落格對你有點太刺激

 

 但,還是給你好了,呵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n6YAxgSfI

 

 晚安~

 

 (d)

 

 

 

Galaxy,想起你,我常常有穿越前世今生而相會的感受,異常深刻。

未曾碰面都有如此熟悉而唯一的感覺,希望,你別因為我們現在暫時的距離,而懷疑跟動搖了。

(你的狀況我都沒動搖了,你是在懷疑我個什麼...~"~)

 

超越世俗的友誼是我這輩子很核心的特質,因為我是從靈性的世界出身的。

但是想起你,我常常有穿越前世今生而相會的感受,異常深刻。

未曾碰面都有如此熟悉而唯一的感覺,希望,你別因為我們現在暫時的距離,而懷疑跟動搖了。

我愛你。

 

我們的將來,是必須要知道如何去對待各式各樣不同的人的。

這是為甚麼我時常把我跟人之間的距離拉的很近,因為我需要很多的資料跟探索,我才知道如何在各種不同的狀況下知道如何反應。

你若真的了解我,你必然明白知道我這番話語的深度與穿越時光的重要性的。

甚至我以為,你是這世上唯一明白我在說什麼,以及有可能一起去實現的人。

 

最希望你真實相信的,是你知道我愛你,發自靈魂內心的深處,有某種奇異超越我們意志的理解與共鳴。

當一切都消失了,你仍然存在於我幾世輪迴的記憶。

這個相逢,是我們的註定跟命運。

我看見。

 

並不是因為不夠在乎你,而給予你太多的自由與安靜。

卻是因為發自真心明白太重要,而更加警慎小心。

橫渡到你世界的人,怎麼會是等閒之輩?那又究竟會是什麼的樣貌?

我都還不敢思議,所以只把重心放在重整自己,來避免自己犯錯。

但願未來會有些機緣將我倆推往那命運之輪的入口。

 

在你沒有信心的時候,我會記得我們之間的願景

默默的耕耘著,握著你的手,緩緩的把你帶往我橫渡那世界的船槳上

讓你看見,我們就是這樣平凡的步行,走了好幾世

我們會到達那長遠旅程的終點的。

 

我愛你。

 

 

 Galaxy:好,真期待,我趕緊來看看  (heart)

 

 看了感覺很開心,我已經能夠想像在我們未來相遇的時空裡,我們一定能夠聊得非常深刻、很有啟發,我們的言語,似乎就是在相似層次震盪的,但又彼此從不同角度出發,可以激發出很美麗的浪花...我開始期待那天的到來,我想那一定會是超越生命的深度靈魂層次的共鳴。 (F)

 

 

 

我知道你現階段還有很多任務,我想我會在過程中默默的支持你,確保你可以安穩的走向人生的下一步,無論是健康、課業、工作,我希望你能了解你都能找我對你支援,只要你有需求,你就可以提出,我會在我能力限度內去滿足你。

 

 

 

我想這過程你會與許多人有所交際,或許這是一個你學習的過程,我也覺得這是一種很特殊的人生體驗,雖然說不上來很具體的言語,但我能夠理解在那種過程的漸進式提升。人的相遇都有一定的道理,我很開心老天能夠讓我們在這輩子能夠相遇,感應到彼此的存在。

 

 

 

希望Omiga在任何時候,當你內心需要開心、需要能量、需要關懷、需要穩定、需要支持、需要勇氣時,你都能想到我,我將透過我的靈魂,悄悄的去注入你的身上,帶給你一切所需要的能量。  Gala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