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上角是黑豆漿牛角麵包-左上角是乳酪球-最後是多穀物紅豆-配牛奶味道不錯~ 昨晚値完晚班,首次拿到的員工福利...只不過隔過夜了,還是剛出爐的最好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