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柚子茶:

 

 

我是面對有著強烈偏好與意識形態的人
他們不會公平的對待別人
而感覺到自我感喪失
因為心慌,產生資源的擠兌與競爭
所以,我有甚麼資源進入到團體
自我保護(有自己的位置跟舞台)去自我實現呢?
而感到非常得傷心絕望
還有深刻的恐懼

因為溝通的決策方向,卻都是靠競爭與武力爭奪的感覺,而不是憑藉理性去理解...

但是爭奪的背後,都帶著過去的傷口,需要愛才能夠療癒

我寫這封信時,同時感到自己強烈的恐懼

因為我不知道你是甚麼樣的人?

每個人在追求自己的理想當中,去尋找自己的同盟,卻不是去看自己可以突破與提升之處,變成了排擠跟擠兌...

這就是為什麼我無法顧慮你的感受與付出

我也搞不懂我們關係的位置在哪裡了???

 

我到底要當你的同盟?你會對我比較好?

還是要當你的個案?你才會對我比較好?我應該把自己擺在甚麼位置上?

我的人生才會因為你,而感到比較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