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孫幗英/報導】

看不見的精微能量 如同物質一樣精確存在

巨觀的宇宙中蘊藏著看不見的驚人能量!萬事萬物都是由能量所構成的,並以振幅和頻率的形態產生振動信息。不論是圖案、色彩、念頭、食物、聲音、身體、動物、植物等都是由振動和信息構成能量。一般我們肉眼看見的是物質本身的形狀,看不見精微能量所構成的場,但對於長時間靜心修鍊的人來說,場的存在如同看見物質一樣的精確。

以能量醫學觀點,浩瀚宇宙是一個極大的磁場擁有豐沛精微能量,而人體亦是一個小型磁場。人會因情緒、事件、意識的混亂造成身心靈失衡、身體磁場受損而產生肉體的疾病。當我們透過頻率科技為導體,以頻率共振的方式將大磁場能量共振小磁場,讓身體恢復平衡,細胞產生共振,重新創造和諧,啟動免疫、修復、自癒等機制。未來頻率科技的多元運用,將全面顛覆傳統治療疾病的方式。能用更精微的能量檢測方式,來預估可能產生的疾病,並透過特殊頻率搭配飲食、思維、作息、運動的調整,提升人體自癒力達到預防之效。

(勝得棻提供)(勝得棻提供)

宇宙能量舒曼波 人體天然電池

1954年德國物理學家舒曼(W.O. Schumann)發表一項理論,他認為距離地面約一百英哩的天空有一層環電離層(Ionosphere),它會隨著日光強弱發生變化,與地球表面剛好形成一個類如空穴諧振器(Cavity resonator) 的空間。

舒曼波是一種低頻波,可穿透所有物質,包括人類。每個人相當於一個電網路,頻率對了便接收到舒曼波,就像在調收音機一樣,頻率對了就聽到聲音。而舒曼波是天然能源,取之不盡,容易與舒曼波諧振的人,等於經常在充電,自然達到身體平衡、細胞健康、精神充沛的狀態。所以,被稱為地球心跳的舒曼共振波,也是人體浩瀚無盡的天然電池!

頻率科技可協助舒曼波與人體產生共振,排除堆積在體內的負能量、調控身體細胞膜電位的平衡、增加能量和氧的可用性、改善循環、增強睡眠、緩解疼痛、減輕壓力。

(勝得棻提供)(勝得棻提供)

能量頻率耦合大腦睡眠中樞 增長深睡時間

國內成功大學電機系,張凌昇教授所帶領的頻率科技團隊,多年來為恢復人體自癒力,專注投入生物物理領域,致力研發獨特頻率配方。透過能量頻率耦合大腦睡眠中樞,誘導、調節睡眠中樞的電位活動,增長深睡時間,進而改善睡眠品質。

張凌昇表示,人體本身就是一個耗散的機制,在疲累或精力耗盡時,須透過飲食、飲水為身體補充能量,而身體磁場的耗損也一樣需要補充能量以維持良好精神。人的一生中有將近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睡覺,在深睡時的腦波頻率最能充分共振補充能量,所以增長深睡時間長度才是睡眠品質與能量補充的關鍵。

張凌昇指出,舒曼波能量頻率不僅能作用於身體,亦能同步還原周遭環境的磁場,恢復大地頻率,回到地球原生環境,重新連接大地與身體自我療癒的橋樑,讓身體在這個舒適的環境中自然修復,與地球共好。

TED演講:看不見的真實~張凌昇教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lkYtvyPtdw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2MTA3NTQyOA==.html

張凌昇教授 生命晶片實驗室

lsjang@ee.nck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