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跟我知道的差不多,不過有測驗做佐證,還蠻爽的~!

 

http://luck.life.com.tw/index.php?app=apps&no=7082

 

李秋水 是屬於「九大人格」中的"理想型人格"(1)
「理想型人格(Idealistic Mode)」的你,最擅長超做議題的規劃,或是目標的建構。因為你總是可以想的非常遠,建構出別人所不敢想像的遠景。
你的思考模式是非常宏觀的,絕對不會只執著眼前的利益,你看的是更遠的未來。

 

(第二次測~) 

李秋水 是屬於「九大人格」中的藝術型人格(4)
屬於「藝術型人格(Artistic Mode)」的你,要不是藝術家,就一定是個文藝創作者,因為你天生就具有別人所沒有的強大藝文特質。尤其是隨著年齡越大,越能展現這樣的天賦。
你會漸漸發現你與別人不太一樣,這並不是代表著你不正常,而是代表著你的「自我風格」越來越強烈,也就是你的個人特質漸漸成熟的時候了。
試試看從事文藝類的創作,那是你天生的領域。

 

 

http://luck.life.com.tw/index.php?app=apps&no=7072

測出來的隱人格色碼:胡桃(KURUMI)
你具有「胡桃」隱人格,你樂於新事物,但是你更喜歡固守的概念,你有很強的革命情懷,也有很強的懷舊心,你是一個嚮往未來又放不開過去的人,但是你很能拿捏平衡點,總能夠在很多人都無法拿定主意的情況下,為大家給定一個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