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龍貓超好笑,真的是太好笑了~!

這個晚上,我想起龍貓對我的付出。
雖然都是我不需要的,但是他的心意卻也因為我的不需要總是被我忽略----
當時我還跟他說:[你知道嗎?如果你希望變得重要,那麼你付出的東西就不能一直是你能付出,但是對方卻一直都不需要的東西。]

於是我就call他,告訴他分手之後,我放下了期待後看到了很多自己對待他的方式,知道他的感受了。
很多不適合地方,我想是天性的差異,努力是沒有用的,只是我以前以為,努力會是有用的。。

但他並沒有回應我的歉意,只是說:[撒旦講的話聽不懂。你還有事嗎?我要去洗澡了~]
我只安靜道:[。。。你確定你要這樣做人嗎?。。你為什麼叫我撒但?。。]

龍貓並沒有與我僵持,只是說,[我剛跟宏智聊天三個小時,非常開心,可是跟你講話才三分鐘,我覺得我感覺像在地獄。。我只是問你有什麼事?]
我道:[你聽不懂?哪裡讓你不懂?]
龍貓謹慎,口氣溫和的道:[就是你會問我很多問題。。我想洗澡。。我逛了三小時現在滿身是汗。。可以嗎?。。]
我道:[。。。你聽不懂的地方就不說,但是能回應。。你有理解到我的歉意嗎?。。。]

龍貓說:[恩,除了對不起這三個字我聽的懂之外,其他都不懂,撒但。]但他也無意引起糾紛,馬上轉移話題,問我偷偷的事情,請我拍照給他看。

畢竟前幾天他才說過,歡迎我去找他。
畢竟我是來道歉的,溝通雖然沒有焦點,但他不懂也不是問題了。

然後我說:[你喜歡的那家麵包店出新口味了,是番茄乾乳酪,很好吃。]
他道:[你跟我講這個幹什麼?]
我說:[你可以吃ㄚ~]
他道:[我怎麼吃?]
我道:[麵包店在那,你想吃就來ㄚ。。](沒意識到他想說的)
他道:[我還有臉去嗎?!](就是從這裡我開始大笑!)
[我還有什麼資格去妳那?分手也是你說給家人看到又碰面不好,連去看阿偷探親也不行,是你說要拉開距離一段時間,現在你又說可以自由去妳那!。。你當然是撒旦!!!]---(謎底揭曉了,我終於懂他為何說我是撒旦。。)
我支屋道:[我。。我。。需要一點距離。。]

但不管怎麼說,我們就這樣笑著掛電話了。
他還是有回call我與顧慮我要談話的需要。
我知道了,我交到了一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